【推理系列活动】第三弹 黑兔庄园预热 情人节鲨人事件|邂逅在迷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6 21:12:21 作者:艾曼拉 Language

2月14日 上午10:00
瑟西的尸体在阿卡迪亚主城被冒险者发现。
经过摩伊拉的尸体检查,判断瑟西大约在14日5:00左右死亡。
死者身上无明显伤口,但脸色呈紫红色,怀疑是窒息而死。


经过一系列调查,冒险者得知2月13日晚上7:30,瑟西和艾曼拉、摩根勒菲、卡珊德拉前往银铃酒馆,和希露达一起办派对。
据知情人士尤利乌斯的证言,五人昨晚在酒馆开单身姐妹派对。
尤利乌斯:“我只是想和她们聊聊人生理想,带她们去广袤的青青草原看看而已。可她们好冷血,把我打了一顿扔了出去,还说我是loser……呜呜呜呜”

冒险者在酒馆召集了这四人,一个个拉到小房间里询问她们在2月13日夜晚的行动轨迹。

希露达:我一整晚都待在酒馆里。你问我为什么?因为我是银铃酒馆的女仆啊,难道你不用工作吗?你不用为生活奔波操劳吗?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啊!
关于瑟西的事,我也感到很遗憾。我一直很欣赏她甜美的歌声,所以我有邀请她来酒馆当驻唱,还特意提前给她了报酬呢。按理说她今天晚上还会出席情人节专场的,结果却变成了我们吃她的席。
昨天的派对开到十点就结束了,她们离开后我就做打烊的准备了。然后我发现厕所里的备用纸巾全都不见了!我很生气,我觉得你应该先替我处理备用纸巾被盗的问题。要是被我逮住了,我一定让他没有好果汁吃!

卡珊德拉:瑟西…失去你的我就像失去了全世界…
哦,你说我昨天都干了什么?我们开姐妹派对呢,男生禁止来的那种。为什么?我还要问你呢,今天是情人节,你在干什么?你没有恋人一起过情人节所以才来审问我们?啧啧啧……
晚上9:30的时候,我看到瑟西和艾曼拉一起去上厕所了,好姐妹就是要一起上厕所的。不过她俩过了好久才回来,而且艾曼拉的样子有些不对劲。
派对结束后我和瑟西一起回宿舍了。摩根说要去一趟图书馆,艾曼拉说电子厂夜班兼职要迟到了,比我们早一些离开了。可是阿卡迪亚哪来的电子厂?哦,估计她说的是冒险者协会的委托任务,毕竟她没什么文化嘛。

艾曼拉:哎,瑟西啊瑟西,年纪轻轻,英年早逝。还没体验到996的快乐就这样撒手人寰了……
看来你已经知道我们搞姐妹派对的事了,那我就不多说了。什么?卡珊德拉还特意和你说我俩一起去厕所的事?好吧我坦白了,我是把厕所里的纸巾都塞到口袋里了……你这是什么眼神?酒馆的纸巾本来就是免费拿的啊!我就拿了亿点点而已……你别告诉希露达。
派对快结束的时候,大概9:45分左右,我突然想起来今天电子厂有夜班兼职,就先走了。下班后已经是14日早上五点了,我看瑟西站在电子厂门口,还以为她要就昨天的纸巾来说教我,吓得我赶紧逃跑了。

摩根勒菲:你让我最后一个说是个明智的决定,因为我掌握她们三个人的动机。当然,我也没办法证明自己的清白,毕竟我从派对结束后一个人去了图书馆并且一直待到天亮时分。你还记得我们昨天晚上是为什么开派对的吗?因为我们都是母胎solo,每年情人节都一个人过。为了显得不那么孤单,我们才会像这样聚在一起。然而昨天,瑟西说自己收到了情书和巧克力!这一刻开始,她就已经不是我们的姐妹了,而是一个友情的叛徒!看她那兴高采烈的样子,我就气得发抖,气得发冷,气抖冷,这个世界还能不能好了……
说起来,你见过凌晨五点的阿卡迪亚吗?我今天早上五点走出图书馆的时候,就看到了一个人慌张地从主城飞奔出去……

最后,被迫听了很多无用情报的冒险者,返回主城又检查了一遍瑟西的尸体。
摩伊拉通过解剖取出了使瑟西窒息的凶器:一枚金币。
而冒险者则眼尖地发现瑟西手中紧紧拽着一封拆开的信。
信件被攥得皱皱巴巴,冒险者勉强认清了上面的字。

亲爱的瑟西,明天就是那个日子了,你差不多也该答应我了吧。
我可不止一次对你明示暗示了,你肯定知道我是谁,所以我就不在最后署上名字了,毕竟我也是要脸的。
我的缪斯,我的阿俄伊得,明天5点,我们在老地方不见不散//

亲爱的冒险者,现在你知道谁是凶手了吗?

回复你推理出的凶手,并附上你的角色ID,回答正确即可获得推理礼包一份!!

活动时间:2月16日-2月17日23:59

推理礼包:钻石*600、24h经验药水*2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