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Febby:有战队想私自挖走SabeRLighT,TSM已起诉并要求赔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3 16:11:39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前TNC战队选手Febby近日在直播时透露了TSM战队前不久面临的困扰,一支队伍私自联系了TSM队员SabeRLight-并试图绕过战队挖走他,而TSM已经做出了回应,他们向当事人提起诉讼,索赔20万美金。

Febby:

之前有支队伍想绕过TSM直接挖走SabeRLight-。按照正规流程,他们应该是联系战队,与战队管理者沟通购买选手合同的事宜,但这帮人直接找了SabeRLight-谈,想绕过战队避免转会费。TSM得知后非常生气,已经起诉了对方并且要求20万美金的赔偿。

后来结局怎么样我不清楚,没有继续询问,我不太喜欢八卦别人。

【刀塔2】Febby:有战队想私自挖走SabeRLighT,TSM已起诉并要求赔偿-第0张

SabeRLight-加入TSM两年的成绩

SabeRLighT-于2021年1月加入Team Undying,他们去年顺利从北美赛区预选赛中出线参加了TI10,在今年的DPC赛季中也有不错的成绩,相继获得了斯德哥尔摩Major中亚军、阿灵顿Majo排前六和ESL One马来西亚前八的成绩。

但在本届国际邀请赛中,他们并未取得突破,小组赛早早被淘汰,TI结束后战队选手Dubu宣布离开了队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