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战争传说盗窃流进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3 11:40:22 作者:男酮西安大同 Language

基本原理回顾:

招募垃圾属性的npc,偷书销赃后再指认掉不要的队友,消除嫌疑度。

这个方法会导致抓犯人交俘虏的操作变得不可用,你用这个方法刷了钱之后再去监狱交俘虏会提示你监狱满了塞不下。

 

有了上述的经验之后再来看下面的刷钱进阶,原理就是转换思维。

一般的刷钱流程:偷,卖,洗掉嫌疑

更新后的:

  • 从兄弟会那偷书,先不卖,直接去把嫌疑洗了~攒书步骤。

此步骤是为了累计物品栏中同一格书的数量,技能专精可以一下子偷5本,累计的非常快,而且除了兄弟会你还可以去打赢过的竞技场偷技能专精。技能专精解锁需要力量路径有一定的等级,还没有出现技能专精时也可以积累普通技能书,即开局时选择的几个初始技能的技能书,但每次偷窃只能累积一本,与“技能专精”的刷钱效率简直天上地下,角色盗窃不熟练时更推荐偷了直接销赃卖了,走传统流派。偷窃等级高了之后,容易一次偷到所有技能的技能书了,此时推荐不销赃,攒下来给后期角色加技能,刺客流派就很需要这些技能,每个角色都学一个包扎伤口也无伤大雅。反正屯屯鼠很快乐的。

达成以下状态:身上积累了很多本同样的赃物书(在同一格,可以一次偷回来),以及没有达到最高嫌疑度(意思是你最少还能上涨一次嫌疑度,400到500嫌疑度之间可以再偷最后一次,达到500就不能再偷了,满嫌疑度是600。如果书偷没了没法再积累可以偷点食物啥的累计到400以上500以下嫌疑度,达成最大收益)

  • 销赃,卡着最后一次嫌疑度上涨把卖掉的同一格技能书偷回来,此时达到满嫌疑度,刷了一次钱,再去找守卫SL指认,指认成功后,你嫌疑度没了,但是书还在身上,还可以继续积累。

攒书步骤可以提高销赃的效率,攒的书越多,刷钱来的越快。销赃步骤因为我们专门留了一次偷窃机会,从合法销赃变成了暴力提现,卖给你直接偷回来,商人没有货币量现实真是爽歪歪。

暴力提现步骤可以搭配以下几个游戏机制食用:

  • 贸易路径达到一定等级后,在商栈开放修建“贸易路线”,第一条路修好的奖励是一个可装备的饰品,效果是在你的专业达到大师等级后,把多余的专业经验变成知识点经验。盗窃大师爽歪歪。
    • 竞技场里也买技能专精,一次5本,卢登竞技场有训练假人,配合训练假人可以让角色活动时刷钱,休息时涨经验,真正做到全方面发展。

    关于训练假人我的看法是:你早晚得刷,而且是游戏认可的升级机制,不刷白不刷。自适应难度前期人一多就特别容易暴毙,不妨把休息刷级看成人物是在闭关苦修,一次给的经验可观还能优化自己的游戏体验,非常推荐开自适应的新手尝试。我这个竞技场是很不要脸的降低难度打过的,打完后又调回极限难度。

     讲一下“替罪羊”这个技能的利与弊端。

    【PC游戏】战争传说盗窃流进阶-第0张

    替罪羊技能点

    效果是:指认概率触发,直接放你一马,但是嫌疑度只减少一星,并取消通缉状态。

    利:一般触发这个技能后你就在黑商附近,此时因为消除了一星嫌疑度,还可以回头再刷一次钱,如果触发了盗窃专业大师级的效果“盗窃时有概率不涨嫌疑度”则可以刷好几次钱,只涨一次嫌疑度到满嫌疑度。

    【PC游戏】战争传说盗窃流进阶-第1张

    盗贼专业满级效果

    立马回头去刷钱涨的嫌疑度不会进入通缉状态!仍然是未通缉!!

    弊端:

    未通缉状态下自己主动遇到守卫没有指认选项!

    一共三个选项:

    直接交罚款,消除嫌疑度但要的钱很高,赃物还在

    交还赃物,扣一点钱+赃物全没,嫌疑度清空

    直接与守卫开战,选择交战涨一次嫌疑度,打完再涨一次嫌疑度。两次上涨,选择开战涨得少,打赢后涨得多,和抢商队或者路上遇到商队和强盗打架帮助强盗一样。


    应对弊端的方法:

    高星状态其实有很离谱的加成,“罪恶与混乱”路径等级高了给的暴击率很离谱。我的人物面板可以达到很高的暴击率。

    【PC游戏】战争传说盗窃流进阶-第2张

    罪恶与混乱路径加成

    【PC游戏】战争传说盗窃流进阶-第3张

    暴击率展示,佩戴了基础篇讲到的达到大师等级加经验的饰品

    所以高星+未通缉状态是很舒服的状态,只是与我们的刷钱方法不搭配。

    推荐在点出“替罪羊”技能点后确保商栈里有空余位置,不要在了解人贩子流刷钱方法后,用垃圾队友(刷钱机会)填满商栈,确保触发“替罪羊”后还能把垃圾队友放回商栈里,利用高星未通缉状态的加成跑跑商做做任务,体验体验游戏的其他部分。


    以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