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员戴夫】今年瘾最大的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7 21:07:10 作者:清Mer要开心 Language

这游戏刚出体验版的时候就玩了,那时候我记得金币上限是五万还是多少,具体忘了,那时候毕业后就觉得这游戏肯定是黑马。后来随着正式版出来后,果不其然爆火。最近才有时间狂干三天走完了主线,每天利润在 10 万左右了。

1.分店需要打完 vip 客户的那个意大利人才开启。

2.主线在打完蛟人族剧情后就完了。

3.枪械推荐,前期睡眠三旋,后期钢网和改良飞镖枪。

4. 做钢网的铁链和改良飞镖的珊瑚珠去找鲛人的铁匠买都是 300 赌注。

5. 小刀后期可以升级,满级后就不需要稿子了

6.美食达人认证等级越高,运营费就越高

7.乌贼皮肤直接抓乌贼就有几率掉落,鱼枪和网都行

8.派对就是指会有顾客只吃派对上指定的菜品,比如黄瓜派对上有的顾客只会吃黄瓜相关的菜

9.在大雾天气如果晚上夜潜就不能再远航抓变异的鱼了

10.鱼的星级越高,就代表一只鱼能产的肉越多,比如两星的金眼两片肉,三星的就三片,不同的鱼不一样

11.美食达人升级的条件里的味道评分最高值是只食物的笑脸图标后面的值,是可以通过强化料理增加的。

12.如果怕浪费食材,拿不准一天卖多少,那就添加一份菜品后点管理然后点自动供应。

13. 虾派对里面的龙虾需要用笼子抓,在蓝洞放笼子抓的是龙虾,在冰洞放,抓的是螃蟹

14.海鳝晚上才出来,白天躲在洞穴露个头是抓不住的

15.前期螃蟹如果没有钢网枪就只能搬石头砸(随着任务更新会解锁)或者开箱子开出来铲子来杀。

赚钱又简单的菜品就绯红鱼卷(把比利升级到 15 级解锁),绯红鱼卷里的大斑在大概 80- 100 米左右, 金眼和长吻在深海里,长吻多捉几次就能摸清每次刷新的位置,金眼在找长吻的过程中就能捉几只,最重要的是这两种鱼在深海湖洞穴里固定刷新(金眼三只,长吻一只),洞穴就在深海右侧。后期基本不缺长嘴和大斑,金眼比较缺,记得要多繁殖。

我的员工配置如图(没有升满级,因为没有强迫癖,盈利每天 10 万后就有点枯燥了, 游戏太多,得玩其他的了)

【潜水员戴夫】今年瘾最大的游戏-第0张
【潜水员戴夫】今年瘾最大的游戏-第1张

算是这三天的总结和一些小 tip 吧,欢迎指正和补充 。游戏估计后期还有大更新,因为冰冻地图东西比较少,而且变异鲛人怎么处理没交代,渔场后面两个位置也没开放,期待下次的大更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