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同人小说补充计划】地平线的故事(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31 01:56:56 作者:canforgetlove Language

根据地平线的背景故事改写和扩写了一些部分,希望大家喜欢,有些细节可能没有注意到也请大家批评指正。


有声音从黑暗中传出来,悉悉索索地。

他拉紧了自己的被子,眼睛盯着面前的那扇门。

一条光缝露了出来,逐渐变大,门开了。

“妈妈?”他小声地问,他自己都没怎么听清自己的声音,可门外的人却听到了,走了进来。

“纽特,是我。”站在他面前的人身影修长,却背着光,看不清她的脸。

不过这也没什么,因为他听到了最熟悉的、那温柔的声音,心里一下子就放松了。

“听着,亲爱的,我可能要离开一段时间。”那人影说着,蹲了下来,修长的身影立刻变矮,和在床上的纽特一样高了。

“你要去做什么妈妈?”纽特问道,“是不是很酷的事情?”

她嘿嘿地笑了。

“你可真是个机灵鬼,我本来还想让你猜一猜呢,没想到一下子就猜到了。”

“妈妈要去一个很像童话世界的地方,那里.....”

话还没说完,纽特一下子坐了起来,嚷嚷着:

“什么!是不是外星球?你要去外星了吗?那是不是就意味着太空冒险!”

“对极了亲爱的,就是这样的,妈妈要去一个充满彩虹和云朵的地方,去那里取一样东西。”

显然纽特显得很兴奋。她接着说道:“等我回来,会带你去我工作的地方,那里可有很多科学家呢,都是和我一样的。”

“天哪!那简直太酷了!有铁驭吗?我一直都想和一名铁驭或者科学家碰个拳!这实在太棒了!”

“当然有了,到那个时候你一定会和现在有很大的不同,我很期待。但是你要先答应我,好好睡觉,明天我可能就不回来了,你要注意.....”

“我会照顾好自己的妈妈,放心吧,我马上就要睡觉了。”纽特说着,立刻把被子盖好了,闭上了眼睛,摆出一副酣然的样子。

纽特感觉到自己的额头突然变得湿热一下,随后一双手正抚摸着自己的头发。

“亲爱的,我一定尽快回来,我答应你。”

那声音离远了,门又关上了。纽特看着面前那扇黑漆漆的门是如此的深邃。

普萨玛忒 奥林匹斯

实验室里,玛丽·萨默斯博士正在忙碌着,她有着一头酒红色的头发,总是面带微笑的她此时却皱着眉,她正在把各种仪器打包,放进特制的容器内。

“里德,还有多久?”她向一旁问着。

“还有两个小时,完全来得及。”艾许莉·里德博士微笑着回答道。她和玛丽很像,发色是红中带橙,身形同样高挑,但脸上却并不是很和善,少了玛丽博士那常驻的笑容和温和。相反她总是板着脸,给人一种冷酷的感觉,事实上实验室其他人也是这样评价她们两个的,玛丽和里德完全两个风格的人却走在了一起,成为了师生。

“那就好。”玛丽已经把仪器装好了,她推着一辆小推车,把东西摆了上去,朝远处的电梯推去。

里德见状赶紧去帮忙,猛地一起身,却碰到了身边的马克杯。

啪的一声脆响,杯子炸裂开来。

“该死的!”里德咬牙切齿。

“让我来吧亲爱的。”

玛丽站在了她面前,用扫把把碎片扫干净,脸上依旧是那熟悉的笑容。

里德咧了咧嘴,就当是笑了。

二人推着仪器小车,乘坐电梯下了楼。

电梯运行的很慢,事实上她们正处于五十层,要到一层确实不够快。

“害怕吗?”玛丽问着。

里德突然轻轻一抖。

“不好意思,你刚才问我什么?”

玛丽又笑了,说道:“就当我没问。”

“什么?哦,你问我害不害怕吗?当然有一点,但布拉提恩可不会因为我们害怕而自己飞过来。”里德回答着。

布拉提恩是她们两个研究了五年的东西。用玛丽博士的话来说,这是一种可以提供无限能量的元素。虽然她自己也不能保证,但雇主既然给了她们机会,她觉得有必要去看一看,如果能拿到布拉提恩,那么就可以进行更为深入的研究。但问题在于这种元素只存在于黑洞的吸积盘上,这意味着想要获取布拉提恩注定面临极大的风险。

“我们已经做足了准备,玛丽博士,我对此程很有信心。”里德说。

“是吗?我也是这么想的。”玛丽回答道。

“但我觉得总差了一点。”说这句话时,她的声音只有她自己能听到。

叮咚一声响,电梯到了。

电梯门打开,一阵强风吹来。

放眼望去,巨大的平台周围空无一物,空旷得仿佛水泥铺成的平原。只有一些小车和工作人员在奔波。

而在面前耸立的巨物仿佛一栋摩天大楼,风吹过来都被它一分为二。

远处有声音传来。

“玛丽博士,里德博士?”

“是我们!”玛丽高兴地挥了挥手。

远处那一个小点也挥了挥手,手里还有一面小红旗,他用力再挥,嘴里发出了刺耳悠扬的哨声。

哨声一响,下面的人们都停下了,望向她们二人。

“都准备好了!”里德喊着。

远处的人们都兴奋起来,显得躁动。

拿着红旗的人再次吹动哨子,三长三短,又喊了一声

“准备登船!”

(未完待续)

【Apex同人小说补充计划】地平线的故事(上)-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