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向:绝地求生经典四排分工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6 20:30:33 作者:逞见 Language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绝地求生终于免费了。#pubg免费版# 

相信有不少朋友加入游戏,有新鸡友,也有老司鸡。

今天给大家带来四排组队的一些攻略。正确的游戏方式,会让游戏更加有趣!(路排一定要自己开车)

萌新向:绝地求生经典四排分工推荐-第0张

落地就死或者闷着头搜了半天然后送快递相信也是大家最讨厌的。


组排四个人之间也应该有明确的分工,四个莽夫和四个指挥都是不想看到的!

首先最为重要的指挥位,倒计时上飞机之前就应该标好跳点位置。遇见有人抢点,是打还是跑。都需要指挥定夺。多支队伍混战时是打是走,结局都不一样。碰见敌人先问问指挥,不然很可能被卡死在圈外。

萌新向:绝地求生经典四排分工推荐-第1张

第二个就是探点位,是获取周围信息的一个渠道。需要和指挥进行信息交流,从而进行指挥转移。尽量不出枪,以免敌人发现。当然肉身探点,死亡率也是很高的。摩托作为求生工具在非常不错的,不过要注意小心摔死。混战时注意看一下队伍的屁股,防止被别人摸。

萌新向:绝地求生经典四排分工推荐-第2张

接着是突击手,破点和近距离对枪。一般都是双突击手:一号位直接上,二号位负责补枪。突击手枪法一定要枪法队伍里好的。用来撕破对面的缺口。这也是队伍的核心所在了。

萌新向:绝地求生经典四排分工推荐-第3张

不过,吃鸡不同于其他游戏。毕竟有许多敌人,枪线也是四面八方。战场瞬息万变,所以也不能过于死板,灵活变通四个人的分工才是重要。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说了一大堆,枪法还是最重要的。我0.2的KD支持不了我的理论。只能靠大家了!

萌新向:绝地求生经典四排分工推荐-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