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一个萌新噶殿关于永夜的故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6 20:23:28 作者:内鬼光 Language

part.1

木卫二,一个冰天雪地的寒冷世界。

年轻的猎人裹紧了自己的披风,刺骨的寒风饶是他EXO的钢铁之躯也有些吃不消。

“雷诺斯,检测到前方的vex信号,数量6,其中一个为高能反应,估计是九头蛇,小心应对。”

猎人的机灵加洛的声音在他的脑海中响起,并传递分析结果到雷诺斯的头盔显示器上。

雷诺斯没有过多言语,只是轻轻点头,很快便来到了目的地。躲在石头后探头望去,发现三只哥布林,一只高等哥布林,一只虚空盾米诺陶,以及一只九头蛇。

“加洛,火箭筒还有多少弹药?”

“还剩一发,我建议你先解决那几个小的再打九头蛇,不然你要是敢打空就凉了。不过不用担心,我会给你的马枪瞬间记录下来的,去吧壮士。”

加洛调笑道。

“呵,那你可要失望了。我这波绝对稳稳拿捏。上了!”

雷诺斯从石头后一跃而起,在空中激活体内的暗影力量,在手中凝聚出来一枚冰影手雷,扔进了vex中间,一道冰墙冲天而起,九头蛇和米诺陶瞬间被冰冻。

紧接着雷诺斯猛然向下冲锋击碎冰墙的同时也将被冰封的米诺陶和一旁的三只哥布林直接击碎。而九头蛇的防御力让它并未收到太大影响,而高等哥布林则是靠无敌躲过了一劫。

雷诺斯拿出一把黑灰色的手炮,在高等哥布林起身的瞬间一枪命中高等哥布林腰部的乳白色核心,一枪毙命。

随后雷诺斯一个闪身躲过了九头蛇的炮击,同时收回了自己的手炮,光影闪动,一把红蓝色的火箭筒出现在了雷诺斯手中。

后跳,瞄准,发射,一气呵成。

凶猛的火焰瞬间便席卷了九头蛇,将它炸成了碎片。雷诺斯也借着爆炸的气浪与九头蛇拉开了距离,稳稳落地。

“wow~这波可以啊。”

“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谁?任务完成,回去交任务。”

雷诺斯笑了笑召唤出自己的快雀,骑上车,向着卡戎的十字路口疾驰而去。

“不得不说,你的冰影力量运用的愈发娴熟了。今天的战斗数据我会整理一份打包发送给陌客,你还有什么其他的感觉吗?”

加洛一边整理着数据一边说道。

“没有,除了冰影力量可控性更高以外,我也没有感觉有什么不对。”

“是吗?不过越正常我就越担心。毕竟你没有使用同调裂片就使用了冰影力量,这完全不符合常理,而陌客对这种情况也说不好,只能慢慢观察。真是头疼。”

听着加洛的话,雷诺斯笑了笑,安慰道:“放心吧加洛,我不会像伊拉莫斯那样的,我有分寸。不用担心。”

“嗯,我知道,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在你身边......”

卡戎的十字路口。

“瓦里克斯感谢你,感谢你为木卫二做出的贡献,这是你的应得的。”

说着,瓦里克斯便拿出了一把红色的弓箭。雷诺斯拿过一看,爆炸箭头的,还不错。

“谢了瓦里克斯,下次再见了。”

向瓦里克斯道别后,雷诺斯便登上迁跃飞船离开了木卫二,向着圣城飞去。

 待雷诺斯回到圣城的时候,天色已经暗了下来。但圣城内部却依旧灯火通明,一片宁静祥和。

雷诺斯先是来到了日常常去的武器店,将自己的武器放在那里保养后,便来到了位于高塔集市的拉面馆。

“老板!两碗牛肉拉面,还是老样子,一份打包一份在这吃。”

雷诺斯找了个位置坐下后便向着在厨房忙活的老板喊道。

“知道了,刚出完任务回来?”

老板很快便做好了一份端到了雷诺斯的面前。

“对啊,还拿到了一把不错的弓箭,吸溜吸溜......”

雷诺斯一边说着一边吃着自己的拉面。至于加洛,他已经跟别人聊起来了。

“啊,还是这的拉面最好吃,走了老板。”

放下碗付了微光,雷诺斯心满意足的拿上刚打包好的拉面向老板告别。

“嗯,好,欢迎下次光临!”

老板也是向雷诺斯打了声招呼之后便继续忙手头上的事了。

雷诺斯提着打包好的拉面回到了自己的住处。吃饭前雷诺斯便收到了自己好友的消息,不然雷诺斯也不会打包一份带走。

雷诺斯的家在旅行者下那片阴影区域,首先因为这边比较安静,第二个是因为,这里是雷诺斯的好友雷斯特的家。

雷诺斯是大概几个月前被加洛找到复活的,而来到高塔之后人生地不熟的,是雷斯特在这个时候收留了他,之后两人也就这么住在了一起,成为了挚友。

走进家门,一名身材壮硕的泰坦在躺在沙发上,此时的他正用书盖着自己的脸呼呼大睡着。

雷诺斯和加洛一合计,坏笑一下,悄悄摸到泰坦旁边......

“起床了雷斯特!”

伴随着雷诺斯的喊声,加洛也在旁边放着响亮的起床号。

“哇啊!”

泰坦一下子就从沙发上弹了起来,看到一脸坏笑的雷诺斯和加洛,泰坦无奈地挥了挥手让他俩消停消停。

加洛适时停下了音乐,雷诺斯也在这时递上了拉面,“这是你的拉面,趁热吃吧。”

没错,这位泰坦就是雷诺斯的挚友雷斯特,是圣城防卫军的一员。

“下次叫我就不能温柔点?我今天可算是累死了。”

雷斯特接过拉面,揉了揉耳朵说道。

“你不是在圣城防卫军工作吗?应该挺轻松的吧。”

雷诺斯一边卸下自己身上的装备换上便装一边说道。

“我......谁让这热血上头的家伙追个抢劫犯追了一个区,真当自己身上那些装备是摆设吗?!”

一个红色的机灵从雷斯特体内飞出,无语的吐槽道。

机灵索森,是泰坦雷斯特的机灵。

“只能说......不刷个热血上头都对不起你自己。我感觉你跟这筒子缘分挺大的。”

换好便装的雷诺斯从冰箱里拿出了一听快乐水坐在雷斯特身边吐槽道。

“唔......那我能怎么办嘛?在我眼皮子底下发生的事情怎么能放着不管?抓到不就好了嘛。再说你在木卫二待了那么久你不累吗?还不早点洗洗睡吗?”

雷斯特白了雷诺斯一眼,便继续吸溜自己的面条。

“哎呀,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们EXO猎人的睡眠效率,不用管我了。我这属于闲不下来,没事放心。”

说着,雷诺斯便给自己灌了一大口冰可乐。

“如果你现在不去睡觉,你这个月没有零花钱。”

雷斯特一把夺过雷诺斯手中的可乐,同时祭出了杀招--克扣零花钱。

“你又来这招!不是说好不用了吗!”

雷诺斯气急败坏的喊道。

刚重生的时候雷诺斯啥都不懂,是雷斯特收留了他。而在雷斯特发现雷诺斯花钱大手大脚后,雷斯特便提出由他来管理雷诺斯的微光使用,而当时雷诺斯头脑一热也就答应了雷斯特的提议。

现在的雷诺斯着实后悔不已,非常想冲回过去,对着过去的自己脑门射一发虚空箭,当时到底是怎么想的才会答应雷斯特这家伙。

“大人的话你也信?赶快去洗漱睡觉。睡不着也得给我躺那儿,毕竟你的微光可都在我手里。”

雷斯特一脸得意的说道。

“哼!下次不可能给你带饭了,你自己想办法去吧!”

雷诺斯怒气冲冲的走进了卫生间,显然是气得不轻。

“我可以在队里吃饭。”

雷斯特喝了口从雷诺斯那里抢来的可乐,毫不犹豫的补了一刀。

“焯!雷斯特你这恶魔!”

伴随着猎人的怒吼和泰坦得意的笑声,这一天也渐渐拉下帷幕。夜幕之下,圣城的居民们纷纷进入了梦乡,负责夜间巡逻的圣城防卫军们也没有注意到一些奇怪的东西正在圣城内流动。

危机,悄然逼近......


PS:年四入坑的萌新噶殿,文笔稚嫩当初永夜赛季时候就有些想法,但一直没动手写(实际是在下本刷枪看故事)

永夜是我年四这几个赛季里最喜欢的赛季故事(狂猎季票没充,属于是单充季票的老**了),所以想了想还是把这个写下来了

pps:食用时将该故事试做平行世界会舒服一点

最后,也许会写下去,随缘码字嘿嘿,毕竟老九的🐴的奖励还没领完

#高塔藏书库第二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