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PSG.LGD.y`采访:没选到蓝胖比较遗憾,季后赛预期成绩第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6 20:21:31 作者:Max_Magic Language

PSG.LGD战队在二比一击败了iG战队以后,队内的五号位选手y`接受了分析台的采访,以下为采访的大致内容:

Q:Hello,y队你好,来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A:大家好我是PSG.LGD战队的y。

Q:首先恭喜你们以7-0的战绩拿下了本次DPC联赛的第一名。从战绩来说应该是非常完美的了,但是还想请y队简单总结一下这个赛季你们队伍还有什么地方可以突破和加强的呢?

A:可能更多的是自己游戏时的状态吧,然后自己对自己定的目标吧。更多的是游戏外的东西,游戏外的东西影响到游戏内了吧。因为游戏内发生的问题,大家都心知肚明,就是打的时候或许不太清楚,但打完看录像就知道哪些点没有做好。更多的可能是游戏外的东西。

Q:问下y队还有什么英雄是想选但是没有玩到的嘛?

A:都还好吧。前几天不是刚更新了一个蓝胖的饰品嘛,可能没有选到蓝胖比较遗憾吧。

Q:马上会有一个DPC的季后赛吧,你们对季后赛预期的成绩是什么呢?

A:第一吧。

【刀塔2】PSG.LGD.y`采访:没选到蓝胖比较遗憾,季后赛预期成绩第一-第0张

Q:之后的更新,y队有没有希望想加强的英雄呢?

A:我都还好吧,版本是需要让人适应的,而不是说希望加强的英雄刚好是自己玩的好的吧。

Q:第一把看到你们育母蜘蛛,利用蛛纱陷阱进行远程消耗的打法,这个打法是临时起意还是之前有练过?

A:首先没练过吧,但是之前有和边酱讨论过直接出A杖的想法吧。我们也没有时间去练这个东西,中间是有些该打出来的效果没打出来,一些细节没做好吧。

Q:LGD是不是要放假了呢?放假前要不要和兄弟们聚个餐什么的。

A:现在很急吧,很急都要出去吃饭了。

Q:过年有什么计划呢?

A:很久没回家了要回趟家,然后也没别的吧。

Q:提前祝你新年快乐,祝愿LGD在年后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更精彩的比赛。

A:谢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