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I11参赛队伍陆续赴往新加坡,XG与VG战队即将抵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03 14:41:24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Entity战队队长Fishman在直播过程中继续更新了自己的行程,他目前已经到达了新加坡,在训练营和队员们成功汇合了。他补充道,除了昨天提到的EG战队,T1、TA(Tunder Awaken)以及BB(BetBoom)战队也已经抵达了这里。

Fishman:

我已经到训练营啦,这里开车20分钟就能达到新加坡。T1、TA以及BB也在这里,我们在赛前会共享这个训练营。

我想代表Entity全体队员向主办方表示感谢,训练营非常棒,我们很喜欢这里。

Fishman昨日发布动态,称他即将到达位于新加坡的训练营,EG战队也在那里。值得注意的是,他所提到的这几支队伍除了T1都已经拥有TI11小组赛参赛资格,提前两周抵达新加坡应该是想早一些到达参赛地适应环境。

国区两支参加TI11突围赛队伍XG和VG此前在微博发文,他们都将在10月5日起飞去往新加坡。

【刀塔2】TI11参赛队伍陆续赴往新加坡,XG与VG战队即将抵达-第0张

【刀塔2】TI11参赛队伍陆续赴往新加坡,XG与VG战队即将抵达-第1张

TI11突围赛将在10月8日开战,12日结束。随后进行的小组赛将于15日开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