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JDG公开参赛名单,Ruler披挂上阵,TES国家队下路,面临考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1 10:25:16 作者:贝塔Beta看比赛 Language

LPL转会期所有战队的阵容都已经组建完毕,接下来的阶段各大战队将会参加德杯的比赛,本次德杯有要求,除四强战队外,其他队伍都得派上全主力参战。

目前正是各大战队磨合的第一阶段,德杯将会成为最好的练兵场。

今年晋级S13全球总决赛的四支LPL队伍,至少得有三大主力选手参加德玛西亚杯的比赛,目前JDG和LNG公布了参赛名单,JDG战队派出的三大主力选手为Yagao,Ruler和Missing,Kanavi缺席本次德杯。

【英雄联盟】LPL:JDG公开参赛名单,Ruler披挂上阵,TES国家队下路,面临考验-第0张

上单位置是Sheer,就是JDG想要培养的新人,而LNG方面则是全员主力参战,Zika,Weiwei,Scout,GALA和Hang/Mark,配置来看,LNG战队应该是本次德杯的最大夺冠热门之一,后续可以期待一下BLG和WBG的出战阵容。

【英雄联盟】LPL:JDG公开参赛名单,Ruler披挂上阵,TES国家队下路,面临考验-第1张

JDG的这个参赛名单说实话竞争实力没有那么强,要打德杯的话估计纯纯靠下路了,Kanavi不在影响比较大,但Ruler和Missing是火力全开的,这对组合是今年LPL当之无愧的第一下路,Ruler也是没有选择休息,被观众称之为电竞劳模。

【英雄联盟】LPL:JDG公开参赛名单,Ruler披挂上阵,TES国家队下路,面临考验-第2张

而在之前公布的德杯分组中,LPL四支晋级世界赛的队伍,可以提前晋级八强,等待四个小组出线队伍的挑战,而最有可能打JDG战队的,就是大家最期待的TES。

【英雄联盟】LPL:JDG公开参赛名单,Ruler披挂上阵,TES国家队下路,面临考验-第3张

TES战队是今年转会期的最大赢家之一,甚至可以把之一去掉,引入Crème,369和Meiko三员大将,要在S14打出好成绩,需要注意的一点是,TES战队新赛季的下路组合,也就是JKL和Meiko,是今年亚运会第一版本的国家队下路。

【英雄联盟】LPL:JDG公开参赛名单,Ruler披挂上阵,TES国家队下路,面临考验-第4张

后来因为一些特殊原因,导致JKL,369退出国家队名单。

【英雄联盟】LPL:JDG公开参赛名单,Ruler披挂上阵,TES国家队下路,面临考验-第5张

Meiko之所以会选择TES,就有想要和JKL搭档的意愿,在集训的期间,两人配合应该是打出了非常好的效果。

【英雄联盟】LPL:JDG公开参赛名单,Ruler披挂上阵,TES国家队下路,面临考验-第6张

但在这次的德杯中,TES的国家队下路要面临比较大的考验,因为JDG战队会作为TES这一小组的守擂者,TES首先要力争在D组成功出线,最大的难点就是WE,WE战队新赛季的配置也不差,而且全主力参战,Wayward打老东家TES肯定是非常卖力。

同时WE的下路还是之前LCK重点培养的Prince选手。

TES如果能突围的话,面对的将会是亚运会金牌得主Ruler,LPL第一下路组合Ruler+Missing,这个难度可想而知。

个人认为今年的德玛西亚杯看点是非常多的,最重要的一点是LPL官方要求大家都要派主力来打,然后德杯又是转会期结束后的第一项赛事,观众都想要看看各大战队新阵容的表现如何,这次德杯中类似RNG,NIP,EDG,TES这样的队伍,都是很值得期待的。

另外一点就是德杯的赛制是真的很残酷,四个小组每个小组只能有一支战队出线,而且采取的是单循环BO1,大家都面临遭遇战的考验,很可能会出现各种爆冷的情况,选手自身的压力也不会小。

TES方面,个人认为这支队伍是有比较大的机会拿到成绩的,因为以TES过往的历史来看,转会期刚结束的时候TES战队的选手都会非常努力,一般来说他们的磨合速度会快一些,打JDG方面虽然下路压力很大,但TES可以充分发挥上野优势。

可以说TES战队下路只要和Ruler这边五五开,然后专注打上野,应该是很有机会击败JDG晋级四强的,赢下这一场后面输了也不会有很大的舆论压力,当然TES也得小心不要小组赛就直接翻车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