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The Book Of Sorrow ----- Verse 2:2 逃离深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18 17:55:26 作者:Geneva Language

西乌阿拉斯,由希罗晋升成为的骑士,你渴望征服,不是吗?我们很高兴看到你的行动。基本位面2%的的大陆已经存在于我们的统治之下。你的族人已经欣然接纳了我们的蠕虫。

朔望已经结束了,神之怒涛不到两年之后就将席卷世界。

虫神无所不知的身躯告诉我们陶克斯与她的追随者正在逃向卡恩环礁,她正在设法联合基本位面上的其他物种向你发起反击。利维坦的仆从正在不知疲倦的毁坏船只与引擎,企图将我们囚禁于基本位面之下。

如果我们不能造出能穿越星辰的飞船,等待我们的结局就是和基本位面的其他生物一样,永远淹没在神之怒涛的骇浪之下。

摧毁卡恩环礁,屠尽那里的任何生命。在你的战争艺术之下,我们会获得我们所需的撕开宇宙进入天体轨道之间的律法。

现实就是最为丰腴的肉体,哦,我们的将军,让我们来享受这场盛宴吧。

《命运2》The Book Of Sorrow ----- Verse 2:2 逃离深渊-第0张

本文内容来源于《Destiny Grimoire Anthology》--Chapter 1 《A Book Of Sorrow》(由于黑盒编辑没有斜体在此用中文书名符号标识)若想去阅读原文请移步至相关网站购买,本文由小黑盒用户Geneva独立翻译,转载请注明,若有争议请与我联系,感谢配合.


其余章节忧愁之书翻译请移步黑盒命运二百科底部:Geneva的忧愁之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