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TheShy首战击败MSI冠军,新打野立大功,JDG全线崩盘,左手被压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1 20:56:40 作者:OT游戏公社 Language

LPL焦点之战,MSI冠军JDG的首场比赛即对阵WBG,第一局比赛中JDG红色方放出明烛,连续针对上路,结果被Weiwei反蹲打崩,与此同时中下对线也没能赢过WBG。

【英雄联盟】TheShy首战击败MSI冠军,新打野立大功,JDG全线崩盘,左手被压制-第0张

最后WBG是打出了一场碾压局,The Shy也是成功用大招戏耍Kanavi。

01

Weiwei立大功,WBG前期优势

焦点对决第一局比赛BP,WBG蓝色方抢到明烛,搭配下路厄斐琉斯,三手锁定Vi,二轮出上单石头人和中路辛德拉,JDG后手则选出MSI版本阵容,上单奎桑提,下路金克丝璐璐体系,中单是FMVP的一手杰斯,搭配打野大树。

阵容对比上,WBG的主动先手能力更强,下路有明烛的情况下看起来对线能力也更强,JDG上中野的前期作战能力看起来没有WBG强,关键看金克丝的一个发育。

【英雄联盟】TheShy首战击败MSI冠军,新打野立大功,JDG全线崩盘,左手被压制-第1张

开局阶段没想到WBG的对线期都打得很好,下路明烛的确强势,WBG控龙,JDG则选择了主抓上路的策略,但Weiwei立下大功,第一波反蹲成功完成反杀拿下一血,随后JDG继续强行抓上路,Weiwei再次支援赶到一波0换2,前期上野建立巨大优势。

【英雄联盟】TheShy首战击败MSI冠军,新打野立大功,JDG全线崩盘,左手被压制-第2张

后Weiwei将优势辐射到下路,针对Ruler完成击杀,前期三龙起手,而且中路位置小虎的对线打得也很出色,Knight的杰斯很难发挥。

02

The Shy戏耍打野,WBG先下一城

双方进入中期转线运营,这个期间WBG已经通过运营的方式建立了5千左右的优势,JDG全线劣势的情况下,阵容中缺少足够的稳定先手,在野区控图的过程中Kanavi被抓住,支援过程中The Shy留住辅助击杀,后续追击WBG击杀打野,后顺势拿下大龙。

【英雄联盟】TheShy首战击败MSI冠军,新打野立大功,JDG全线崩盘,左手被压制-第3张

大龙BUFF推进的过程中,JDG下路二塔位置尝试先手开团,但被Light后撤接R狂风反打瞬秒辅助璐璐,正面反打也击杀一人,随后WBG开始追击,双方团战博弈以WBG取胜告终。

重新整补之后The Shy在JDG野区逛街,玩花活故意吸引大树先手然后用大招将其带回,双方开启团战后,WBG是轻松获胜,后顺势一波结束比赛。

【英雄联盟】TheShy首战击败MSI冠军,新打野立大功,JDG全线崩盘,左手被压制-第4张

本局比赛仅仅用时26分钟,能看得出来WBG在目前这个版本中给出的版本理解和阵容,是有点克制JDG的MSI冠军体系的,JDG方面得重新思考一下BP思路了。

03

明烛不能放,中路需加强对线

本局比赛JDG的五个位置说实话都被压制了,MSI冠军阵容,回来之后选出一个MSI冠军体系,但处处掣肘,上野在GANK博弈上大败,中路的一手杰斯打辛德拉效果不好,Knight没办法站出来拯救队伍,与此同时下路对线也没打过。

【英雄联盟】TheShy首战击败MSI冠军,新打野立大功,JDG全线崩盘,左手被压制-第5张

这样的对局其实就非常难打了,JDG的这个阵容一旦陷入劣势,就很难抓机会打出反击战,Ruler的发育不好的情况下,JDG也很难拖出一个发育节奏。

个人建议是JDG第二局比赛调整BP思路,重点要保一个中路对线,还有就是不能放明烛,自己可以拿不能让对面拿,这个英雄在目前版本中的对线能力确实是非常强的。

【英雄联盟】TheShy首战击败MSI冠军,新打野立大功,JDG全线崩盘,左手被压制-第6张

WBG方面想要完成横扫,需要拿出新的东西,从今天的竞技状态来看,WBG是有机会完成逆袭的,大家可以期待一下看看第二局比赛会发生什么样的剧情,希望两支队伍能贡献出更精彩的较量。#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WBG#  #thesh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