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如何从破烂小子进化成为破烂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4 15:08:19 作者:盒子小聋瞎 Language

荣都交易所系统已经上线好几天了,是不是有好多兄弟像我一样见到配件就想捡,一度化身破烂小子。

【绝地求生】如何从破烂小子进化成为破烂王-第0张

今天这篇文章就教大家如何捡破烂更具有性价比,大家可以先猜猜哪个配件性价比最高。

我将各个配件的价格和重量都标注了出来,首先是握把

【绝地求生】如何从破烂小子进化成为破烂王-第1张

除了箭袋,握把的重量都是一样的,所以一目了然,一个容量值5个BR币

然后是弹夹

【绝地求生】如何从破烂小子进化成为破烂王-第2张

弹夹的重量就比较五花八门了,狙击枪弹夹最重,其次是步枪,最后是冲锋枪手枪。所以我们直接看冲锋枪就好,最具性价比的是冲锋枪快扩,单价为一个容量4.4个BR币,显然性价比不如握把。

枪口

【绝地求生】如何从破烂小子进化成为破烂王-第3张

枪口这里重量和弹夹的顺序差不多,不过性价比就要差好多了,其中步枪枪补和霰弹枪枪口的性价比最高,单价为一个容量10个BR币,其次就是冲锋枪的枪补消焰和狙击枪枪补,单价为一个容量6.25个BR币。

枪托

【绝地求生】如何从破烂小子进化成为破烂王-第4张

枪托这里没什么好说的,折叠式枪托性价比最高,一个容量5个BR币,和握把一样。

重头戏来了,倍镜

【绝地求生】如何从破烂小子进化成为破烂王-第5张

15倍镜性价比最高,一个容量25BR币,但是只能空投中捡到,所以我们直接忽略。8倍镜一个容量10BR币,性价比和步枪枪补一样,并列第一。二三倍镜在所有倍镜中性价比最低,直接不用考虑。

最后总结一下除了步枪枪补和8倍镜这种高级物资外,最具性价比的就是霰弹枪枪口了,这点你猜到了吗?然后我们平时需要捡破烂的时候,优先捡冲锋枪配件就好,其次就是各种握把,这样就能用我们有限的容量创造最大的收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