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把握机会,保三争二!RNG 2-1击败Aster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6 14:33:48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中国赛区S级联赛,本场BO3的比赛由Aster对阵RNG。如果RNG能赢下这场比赛,那RNG将有机会和Aster再次加赛来争夺赛区第二的位置。第一局RNG三核打到中后期面对Aster的扎实三核完全不是对手,Aster赢下第一局。第二局Chalice的滚滚打出10-0-21的完美数据,和FelixCiaoBa的四号位阿托斯大圣先手控制打的很好,RNG扳回一局。第三局RNG连控两个肉山,两波团战获胜后一波拆基地拿下第三局和这场BO3的胜利。最终Aster和RNG两队5-2同分,将会进行加赛来确定第二第三的名次。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把握机会,保三争二!RNG 2-1击败Aster-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把握机会,保三争二!RNG 2-1击败Aster-第1张

RNG天辉,选择血魔帕克蜘蛛三核,莱恩和蚂蚁辅助。Aster夜魇,选择大圣蓝猫龙骑三核,精灵和电炎绝手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Chalice的蜘蛛,FelixCiaoBa的莱恩对线Monet的大圣,皮球的电炎绝手。中路Somnus的帕克对线Ori的蓝猫。下路圣子华炼的血魔,xNova的蚂蚁对线Xxs龙骑,BoBoka的精灵。

2分钟,大圣电炎绝手击杀莱恩,大圣收下一血人头。

5分钟,RNG双辅助来到中路,到六的帕克大招框柱蓝猫电炎绝手,虽然Aster也击杀了RNG莱恩蚂蚁双辅助,但是帕克拿下双杀。

对线期蜘蛛无解肥。随后双方一直有来有回,人头数互相攀升。

22分钟RNG四人开雾,但是低坡走高坡,Aster大圣开启BKB大招直接击杀莱恩,随后龙骑留住蜘蛛,RNG两人阵亡,之后龙骑蓝猫再杀血魔,随后Aster打肉山,RNG过来观望却被龙骑直接先手,莱恩第二次阵亡后买活,帕克蜘蛛找到机会切死精灵,莱恩刺接羊让龙骑没有开出BKB就阵亡,而大圣BKB开大强行接团击杀血魔蜘蛛,可是帕克蚂蚁收割残局,大圣蓝猫阵亡,这波双方打的很惨烈,最终是RNG血魔蜘蛛莱恩三人换掉Aster大圣蓝猫龙骑精灵四人,最后RNG打掉肉山,帕克带盾。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把握机会,保三争二!RNG 2-1击败Aster-第2张

29分钟Aster抱团推下路二塔,RNG五人开雾赶来,莱恩一手双刺晕住Aster大圣龙骑,但是RNG第一时间把输出打在了精灵身上,随后Aster三核开启BKB,大圣画出大招,RNG的物理输出明显不足,龙骑中了血魔大招原地不动只掉了半血,晕锤大圣敲出被动晕击杀血魔后一个板再晕住帕克蜘蛛两人,帕克交盾蜘蛛阵亡,随后Aster击杀了帕克第二条命,RNG团灭,Aster精灵一换五,之后破掉下路高地。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把握机会,保三争二!RNG 2-1击败Aster-第3张

34分钟双方团战,RNG击杀Aster双辅助后面对Aster三核完全不是对手,自己打不出输出并且吃一个控制就要死,RNG帕克蜘蛛蚂蚁三人阵亡后自知获胜无望,打出GG。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把握机会,保三争二!RNG 2-1击败Aster-第4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把握机会,保三争二!RNG 2-1击败Aster-第5张

RNG天辉,选择骷髅王剃刀滚滚三核,大圣和冰魂辅助。Aster夜魇,选择圣堂风行玛尔斯三核,精灵和电炎绝手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Chalice的滚滚,FelixCiaoBa的大圣对线Monet的圣堂,皮球的电炎绝手。中路Somnus的剃刀对线Ori的风行。下路圣子华炼的骷髅王,xNova的冰魂对线Xxs的玛尔斯,BoBoka的精灵。

3分钟,滚滚大圣冲塔击杀电炎绝手,滚滚收下一血人头。5分钟,滚滚大圣再次击杀电炎绝手。6分钟滚滚大圣再次冲塔击杀圣堂。

9分钟Aster下路四人集结想推一塔,而滚滚TP支援下来开大控制输出打满,Aster风行精灵电炎绝手三人阵亡。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把握机会,保三争二!RNG 2-1击败Aster-第6张

20分钟RNG抓死玛尔斯精灵,随后打掉肉山,剃刀带盾。之后RNG推掉了Aster五个外塔,但是双方的团队经济差距并没有拉开。

27分钟风行下路带线被大圣阿托斯,风行直接开启BKB回城,而随后双方野区遭遇战,BKB处于冷却的风行被大圣阿托斯接板,滚滚大招打出两段控制,风行阵亡,随后Aster精灵玛尔斯电炎绝手三人被陆续击杀,RNG零换四还缴掉了宝石。

30分钟双方团战,双倍风行开启大招直接点死剃刀,然而风行BKB风步结束后直接被骷髅王两刀暴死,圣堂BKB冷却差四秒被大圣板接骷髅王锤,圣堂也阵亡倒下,RNG推掉中上两路高地,随后控下肉山,剃刀带盾。

之后RNG站上第三路高地,Aster面对各有两条命的RNG双核没有了办法,四人阵亡后打出GG。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把握机会,保三争二!RNG 2-1击败Aster-第7张

第三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把握机会,保三争二!RNG 2-1击败Aster-第8张

Aster天辉,选择巨魔蓝猫玛尔斯三核,精灵和凤凰辅助。Aster夜魇,选择剑圣女王末日三核,墨客和大圣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Chalice的玛尔斯,FelixCiaoBa的精灵对线Monet的剑圣,皮球的墨客。中路Somnus的蓝猫对线Ori的女王。下路圣子华炼的巨魔,xNova的凤凰对线Xxs的末日,BoBoka的大圣。

剑圣对线被精灵玛尔斯打的断药,并且墨客身上的吃树大药都全部吃完,剑圣只能选择走回家TP出来,3分钟只有5个补刀。

5分钟双方辅助都游走到中路各击杀对方中单一次。

8分钟蓝猫想要单杀墨客,球状闪电落地却被墨客直接沉默,女王释放大招击杀蓝猫,这波墨客的反应手速将了蓝猫一军。

13分钟RNG蓝猫冲塔动手末日,而Aster的大圣这波操作拉满,首先是在树上算准时间一手板将降临而来的精灵玛尔斯两人晕住,帮助末日反手放出大招,随后跳下树A掉凤凰蛋,Aster打出一波零换三。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把握机会,保三争二!RNG 2-1击败Aster-第9张

17分钟RNG打掉肉山,蓝猫带盾。

20分钟Aster看到精灵玛尔斯在中路直接发起先手打出蓝猫的盾,而蓝猫交盾复活读秒的时间内精灵玛尔斯降临,玛尔斯放出三连直接反打,动手的Aster末日大圣女王三人阵亡,RNG随后破掉上路高地。

23分钟,RNG在野外再抓死大圣墨客,随后拆掉中路高地防御塔后撤走。

26分钟双方团战,风暴中心的巨魔开启BKB大招刚死大圣,随后蓝猫再留墨客击杀,剑圣开启风暴TP,却被巨魔晕锤一下被动晕敲在原地阵亡,RNG随后收下肉山,巨魔拆掉中路高地。蓝猫开启BKB冲到四塔再单杀墨客,随后大圣在树上也被抓到,RNG直接拆基地,Aster自知获胜无望打出GG,RNG拿下第三局的胜利。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把握机会,保三争二!RNG 2-1击败Aster-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