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宝可梦世界史中古时代,梦到在飞的固拉多被唤醒多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2 08:57:19 作者:Boyue游戏达人 Language

不管什么时候,能够改变世界的人都是一心追逐梦想的人,大家好,我是boyue游戏达人,感谢您打开这篇游戏文。boyue经常分享一些游戏美图与攻略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够从中发现更多游戏的乐趣,并且帮助到大家。喜欢我的小伙伴就动动你的小手点击上面的关注,据说关注了我的宝可梦孵蛋出闪,王者无敌,颜值爆表。

上期说到远古时代结束,鲤鱼王从霸者变成食物链底端的存在,今天我们来到了宝可梦世界的中古时代,依然是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大地霸主固拉多的起床气差点再次改变世界

跟boyue一起来见证下这个时代吧~

ps:下面所说的超级进化宇宙指的是有着mega进化的游戏世代。

雷吉奇卡斯被封印

【Switch】宝可梦世界史中古时代,梦到在飞的固拉多被唤醒多次-第1张

在中古时代的初始,也就是铁器时代之后的某个时间点,雷吉奇卡斯被封印在了切锋神殿,能开启切锋神殿则是它的3个小弟雷吉洛克、雷吉艾斯和雷吉斯奇鲁,但是他们也同样分别被封印在了丰缘地区的特定地点。

在宝可梦游戏第七世代以前,雷吉奇卡斯几乎都是在神殿类的地方沉睡,被古代人们封印也有可能是因为太累了想休息下。

英雄驱除黑暗

【Switch】宝可梦世界史中古时代,梦到在飞的固拉多被唤醒多次-第2张

在宝可梦世界的3000年前,古代道具出现了,同时美录梅塔因为拥有产出铁的力量而受到人们的崇拜。

与此同时伽勒尔地区的无极汰那苏醒了,它通过吸收伽勒尔地区的能量来维持生命,从而导致了闇夜现象的出现,但传说的英雄成功驱走了闇夜,拯救了伽勒尔地区,并成为了传说流传下来。虽然后面传说被无耻的皇族后裔扭曲了,但在第8世代主角的帮助下让真正的英雄重新人间了。

mega进化的由来

【Switch】宝可梦世界史中古时代,梦到在飞的固拉多被唤醒多次-第3张

同样在3000年前宝可梦世界的超级进化宇宙中,卡洛斯地区发生了战争,一位王者为了复活他的花叶蒂,创造出了最终兵器,并将这个兵器发射了出去,导致整个世界陷入灾难之中。

最终兵器所发射的能量来自神兽哲尔尼亚斯与伊裴尔塔尔,这股能量诞生出了mega进化以及相关的mega进化石。

原始固拉多被唤醒

【Switch】宝可梦世界史中古时代,梦到在飞的固拉多被唤醒多次-第4张

同样是3000年前宝可梦世界的超级进化宇宙,这时的丰缘地区充满了自然能量(可能是因为最终兵器的关系),原始固拉多和原始盖欧卡苏醒了过来,做着美梦而被唤醒的它们自然有着很强的起床气,在看到到处都是能量的时候,它们为了争夺这些无穷的能量爆发了激烈的冲突。

大地上的人们对此束手无策,幸好裂空座也获得原始觉醒的力量,再次下来平息了两者的战斗而被人们称作救世主。但这次裂空座的到来也带来了许多陨石,最终落在了某个瀑布附近,从此这里就被称之为流星瀑布。

原始固拉多又被唤醒

【Switch】宝可梦世界史中古时代,梦到在飞的固拉多被唤醒多次-第5张

宝可梦世界2500年前,人类的建筑水平大幅度提升,古代城堡在这个时候建成。

宝可梦世界2000年前,人类则从宝可梦修建老匠身上学会了制作混凝土的技术。

此时的超级进化宇宙中,命运多舛的丰缘地区又引来了一颗超级巨大的陨石,掉落下来并形成了琉璃城市。而这块陨石的撞击导致大量的自然能量从地底涌出,于是原始固拉多和原始盖欧卡再次从梦中苏醒并开启了争斗

人们对着本体是巨型钥石的陨石祈祷,救世主裂空座再次出现,并mega进化成了超级裂空座,再次平息了两者的战斗。AZ见证了历史将超级裂空座称为Δ。流星之民则建造了天空之柱,并画下了壁画记录这段历史。

大葱鸭开始减少

【Switch】宝可梦世界史中古时代,梦到在飞的固拉多被唤醒多次-第6张

宝可梦世界1500年前,这时出现了最早的已判明文字系统,这些文字在阿露福遗迹、阿斯卡纳石室和随意遗迹中被使用。与此同时大葱鸭因为太美味而被过度捕猎导致数量减少

生活在伽勒尔地区的大葱鸭则是在生死间进化成了葱游兵,从此一葱一顿走天涯。

总结

中古时代就在美味的大葱鸭中结束了,贯穿整个时代的是固拉多与盖欧卡的回笼觉,希望这之后固拉多能够拥有天空之梦了吧。

好了,宝可梦世界中古时代介绍到此为止了,下一期是宝可梦世界的近代历史,大家敬请期待额~

【Switch】宝可梦世界史中古时代,梦到在飞的固拉多被唤醒多次-第7张

好了,这里是boyue游戏达人的游戏小世界,感谢大家的阅读,今天分享的大家喜欢吗,欢迎评论区留下你最希望boyue做的一期宝可梦或角色,选中的小伙伴boyue会文尾留名额,也欢迎随时私信boyue提出你的宝贵想法与投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