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恨妹不是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0 14:49:11 作者:小黄游 Language

先把话说明白,我永远不鼓励违背生物理论的事情。因为这不仅会让你们承受莫大的压力也会给社会添麻烦。但我也不会用异样的眼光看待,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

穹妹可以说是缘之空当之无愧的第一人气女主角,并且把妹控这个词拉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而且大伙喜欢她不是因为调侃而是真的被她的点点滴滴感动到了。


【PC游戏】恨妹不是穹-第0张

因为悠是穹的哥哥,所以悠对穹很重要。

因为悠是穹小时候对外界的眼镜,所以悠对穹很重要。

因为现在他们的最亲的亲人只剩彼此,所以悠对穹很重要。

如此深刻的情感才能打破如此牢固的枷锁,我只能说缘之空做到了,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


【PC游戏】恨妹不是穹-第1张

缘之空不仅取材另类,剧情跌宕起伏,而且它还有十分优秀的背景音乐来烘托人物当时的情感以及氛围。可能你也听过:央视某些纪录片或者是宣传片用到的背景音乐就来自缘之空。而给缘之空作曲的音乐家,他的名字很有特点,我一眼看上去还以为是三轮学,其实是三輪学啦。

【PC游戏】恨妹不是穹-第2张

大伙儿可以在闲暇时间玩玩。

其他更多缘之空杂谈内容,大家可以在我主业里面查看。#gal游戏推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