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露谷物语】星露谷蘑菇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04 22:35:57 作者:噩梦666 Language

星露谷1.6新出了一个东西就是蘑菇树桩,蘑菇树桩每3-4就能生产一次蘑菇,为我们新的蘑菇流创造了可能,这个流派怎么说那,收益没办法和酿酒流那么高,但是好处就是非常非常简单,而且也不需要很长久的准备,前期补贴家用还是很不错的,而且可以一点点扩大规模,也不怎么需要花费额外时间。


【蘑菇树桩】

怎么做:蘑菇树桩就是最核心的物品,采集到达四级就可以制造。

材料:材料是10硬木10苔藓。

硬木:硬木其实就是制约这个流派的最大阻力,但是前期清理家里的树桩和大木头,加上秘密森林每天有12个硬木,前期200个硬木还是问题不大的。

苔藓:苔藓每棵树2-3天左右就会出现一次,还有绿雨,绿雨一次收集三四百个很简单,前期还是不太缺苔藓的。

【星露谷物语】星露谷蘑菇流-第0张

【硬木】

前期通过清理树桩获得桃花心木种子,种下去用树肥,长大后,等他落种子,也可以手摸种子,快速扩大桃花心木林,其实一个季节就能繁殖很多树,硬木自由特别特别快。


【怎么摆】

摆的方法就是大家平时种橡树林,在两个树中间摆一个蘑菇树桩,正常挂树液采集器,下面记得铺地板,要不然长小树苗,不方便收,具体看图

【星露谷物语】星露谷蘑菇流-第1张

【烘干】

1.6新增的烘干机,配方从老皮那买,30木头2黏土1红火精,材料还是非常好获得的,烘干收益是1.5×1.4(耕种十级工匠加百分之四十),2.1的价格一夜就能烘干好,烘干速度还是很快的。


【收益】

在橡木里面放树桩,每个树桩基本都能产五个,平均每三个就是两个羊肚菌一个普通蘑菇,因为烘干什么星烘干都一样,所以一开始耕种没十级金星的直接卖就可以,铱星的都直接卖,普通的和银星的烘干,也就是(40+150×2)÷3×5×2.1=1190每个树桩每次收就能获得1190的收益,大家搞100个树桩还是很简单的,每4天就有12w收入,而且不用像酿酒那样,还要种地收菜,放进去酿造,再收,所以说这个蘑菇流还是很不错的。


总得来说蘑菇流还是很可以的,省事而且成型快,比酿酒流简单太多,新手小伙伴可以试试,后期管理也相对简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