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突然的想法--深痕无聊感|战双帕弥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0 20:02:27 作者:☆_End丶应天江陵 Language

刚刚吃饭的时候,突然一闪。

深痕给了我,有种无聊的想法、感觉。刚刚脑海突然闪过的。
我之前玩了那么久,绯耀、真理、露娜、罗塞塔、瑰丽,都无这种感觉,就突然觉得深痕无聊。

我继续往下想,之前玩的,玩的相对少的,辉晓、爆裂、烬燃、鸦羽,也无此感觉。当然可能是玩的少。

我想,这是为什么呢,为什么深痕短短几日,就莫名一种无聊感。

大概想了一种结论,会不会是互动少了,太流程化了。

流程,大家都有流程,但感觉有点不一样,可能是大家是用球。大家无感。

和深痕最相近的辉晓,我竟也无感觉。辉晓和深痕,我想只有超算一条差别,对,超算。

我想到了,会不会是因为主动超算的缘故,还有飞天,导致深痕和怪物很少互动,基本上就是自己一套走完,和怪物没有交互。辉晓启动,需要蹭个闪触发超算,也算有点互动,在空中也要注意闪避,完美闪避加腾空能量。所以没有深痕无聊感。

深痕,自己超算,超算后霸体,2S直接升天,管都不管,砍完下来,霸体砍几下,开大,然后循环。全程不需要和怪物互动,就感觉自己再走流水线一样。所以萌发了无聊感。

不知道对不对,吃饭的时候突然的一个想法。以及后续我对这个想法作的可能的自以为是的解释。

不说了,继续吃饭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