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宝可梦世界近代史,150年前第一场宝可梦联盟大赛举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2 08:56:22 作者:Boyue游戏达人 Language

不管什么时候,能够改变世界的人都是一心追逐梦想的人,大家好,我是boyue游戏达人,感谢您打开这篇游戏文。boyue经常分享一些游戏美图与攻略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够从中发现更多游戏的乐趣,并且帮助到大家。喜欢我的小伙伴就动动你的小手点击上面的关注,据说关注了我的宝可梦孵蛋出闪,王者无敌,颜值爆表。

今天boyue给大家带来的是宝可梦世界的近代史,也是宝可梦游戏历史之前的最后一期了。今天的信息量会有点多额,毕竟是距离现代最近的年代,许多的事件也是在这个时代发生,所有资料是根据宝可梦历史文书记录以及图鉴信息汇总得来。近代历史时段是发生在距今千年之内的事情。

好了,一起跟boyue来领略下宝可梦世界近代历史的风光吧~

千年至700年前

【Switch】宝可梦世界近代史,150年前第一场宝可梦联盟大赛举行-第1张

约宝可梦世界800年前,在xy神兽临死之际,x版本中哲尔尼亚斯释放了卡洛斯地区的生命能量,y版中伊裴尔塔尔则是吸取了卡洛斯地区的生命能量之后在森林与山脉中陷入了沉睡。

约宝可梦世界700年前,铃铛塔和钟之塔在缘**落成,钟之塔就是未来的烧焦塔,而后洛奇亚和凤王到了塔顶,成为了它们的栖息地之一,至于洛奇亚为什么会离开下面会说。

同一时间段,制作精灵球的工匠开始把球果挖空,并放入特殊的网子来制作精灵球,在金银版本中我们就可以看见工匠的后人了,可以委托他制作特殊精灵球。

500年前

【Switch】宝可梦世界近代史,150年前第一场宝可梦联盟大赛举行-第2张

约宝可梦世界500年前,这时第一只花岩怪被封印在了灵魂之塔里,据说花岩怪是由108个魂魄聚集在一起生成的宝可梦,这个数字应该不是我们的水浒英雄吧。

这时的湛蓝市药房开业了,就是金银版中只有几个小屋子的小岛,格斗系道馆所在处。

与此同时玛机雅娜被艾利法斯制造出来,然后献给了国王的女儿。500年前它的身体是金色和红色的,直到褪色后变为了现在的银色,不得不说人造宝可梦都相当强力啊。

400年前

【Switch】宝可梦世界近代史,150年前第一场宝可梦联盟大赛举行-第3张

宝可梦世界400年前,位于乱世地区初始之国的武将与伊布,以魔王信长为目标开启了占领地区的旅途,这个来源于第五世代游戏宝可梦+信长的野望。

同时金银版本中的桧皮镇在遭遇长时间日照,这时一只呆呆兽的哈欠带来了大量降水,形成了呆呆兽之井,制作特殊精灵球所使用的水也来自这里

一名忍者发明了剧毒,这个招式在宝可梦中可谓是强力buff技能了。另外在煤矿坑中人们发现小炭仔这个宝可梦,进化到最后的巨炭山,伽勒尔人用它身上掉下来的煤炭进行日常生活

300至200年前

【Switch】宝可梦世界近代史,150年前第一场宝可梦联盟大赛举行-第4张

宝可梦世界300年前,巴尔法姆香殿建成,由卡洛斯地区战争开始之前的国王所建造。游戏中已经成为了一座博物馆,里面展示了许多300年前忠诚卫士和宝可梦们的雕像,入口雕刻着最美宝可梦美纳斯。

宝可梦世界200年前,合众地区洪水肆虐,11号路和12号路之间有一座桥,为了防止洪水冲跑房屋,桥上特意建设了一个村落,这操作也是很厉害了。

与此同时一个富豪买下了自由庭院岛,并把幻兽比克提尼饲养在了地下室里,游戏中主角需要使用船票来到这里收服比克提尼。

150至100年前

【Switch】宝可梦世界近代史,150年前第一场宝可梦联盟大赛举行-第5张

宝可梦世界150年前,700年前建好的钟之塔被雷击燃起了大火,烧死了其中的三只宝可梦(对这三只身份有兴趣的可以去看boyue的视频)。塔被烧了,洛奇亚就飞去了漩涡岛,凤王则让这三只被烧死的宝可梦复活。

与此同时第一场宝可梦联盟大赛开启了,众多训练家们踏上了挑战道馆的道路。

宝可梦世界100年前,七宝市的仓库建成;齿轮儿出现在了电石洞穴;石丸子从地面断层中被发现。

在西元1925年,现代精灵球被玉虹大学的西野森博士发明出来,经典红白球面世。

数十年前

【Switch】宝可梦世界近代史,150年前第一场宝可梦联盟大赛举行-第6张

宝可梦世界50年前,在沙漠深处首次发现宝可梦小灰怪。

宝可梦世界40年前,在陨石坑附近首次发现宝可梦月石,有它来自宇宙一说,不过这种说法尚未被证明。

西元1969年,宝可梦世界第一名人类登月。

丰缘地区事件发生前数十年,大紫堇控股公司因新紫堇项目终止而破产。

【Switch】宝可梦世界近代史,150年前第一场宝可梦联盟大赛举行-第7张

合众地区的事件发生前20年,等离子队的老大魁奇思收养了一名婴儿与一对姐妹,这对姐妹是巴贝娜与荷莲娜,婴儿自然就是N了。

神奥地区事件发生前某时刻,银河队四干部之一的冥王发现了寄宿在电器内的洛托姆。不得不说坏人们有着很强的推动历史进程的能力。

至此宝可梦世界的近代史结束了。

总结

可以说烧焦塔贯穿了宝可梦世界的近代史,从建造到烧毁。同时由于人类科技的进步,近代也是发现宝可梦最多的时代。

好了,宝可梦世界近代史介绍完了,大家对这个时代有啥想法的欢迎评论区留言。

下一期boyue将要开始介绍宝可梦世界游戏史了,敬请期待额~

【Switch】宝可梦世界近代史,150年前第一场宝可梦联盟大赛举行-第8张

好了,这里是boyue游戏达人的游戏小世界,感谢大家的阅读,今天分享的大家喜欢吗,欢迎评论区留下你最希望boyue做的一期宝可梦或游戏,选中的小伙伴boyue会文尾留名额,也欢迎随时私信boyue提出你的宝贵想法与投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