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乱斗》和《Balatro》捆绑包上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7 20:37:27 作者:Steam资讯BOT Language

今日,《背包乱斗:福西法的宝藏》在Steam社区发布了题为“《背包乱斗》和《Balatro》捆绑包上线!”的公告推送,以下为内容详情。

今天为大伙准备了一个特别的惊喜!

Can't Put It Down!

为了庆祝参加Steam的Deckbuilders Fest,我们与《Balatro》合作推出"Can't Put It Down"捆绑包——现在已经上架商店!以10%的折扣获得《背包乱斗》和《Balatro》!已经有其中一个游戏的话也能以折扣购买获得另一个。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bundle/38429

《Balatro》是一款非常规扑克牌玩法的肉鸽类卡牌构筑游戏,你将参与到非法牌局,发掘能够改变局势的小丑牌,引爆一系列令人血脉喷张、疯狂迸发的连锁效应。根本停不下来!

小丑牌来了!

这就是我们把《Balatro》中最经典的小丑牌加入到《背包乱斗》的原因:

《背包乱斗》和《Balatro》捆绑包上线!-第0张

小丑牌是一张卡牌,当使用收割者角色并拥有"卡牌堆"道具时就可以在商店内买到。此卡牌的效果由此卡前面卡链的卡牌决定——需要有对子,三条,四条来激活其效果。可放置在卡链的最后,使其效果最大化。

收割者小丑女皮肤

我们还准备了一个扑克主题的收割者皮肤——小丑女!当然和之前一样,你需要赚取奖杯到衣柜里解锁。也可以和其他皮肤配件搭配使用!

《背包乱斗》和《Balatro》捆绑包上线!-第1张

小丑牌和皮肤更新已经在0.9.2c中实装上线!

更新日志 0.9.2c

[*] 新道具:小丑牌

[*] 收割者新皮肤

Fixes:

[*]现在死神镰刀将作用于颠茄剧毒短弓

[*]护甲勇敢狼崽现在不能被日耀盾牌和月光盾阻挡

[*]修复了战斗日志随机在不同地方出现的问题,如果还出现这种情况,请反馈给我们

[*]修复了远距离从存储箱中拖拽物品时,物品不被高亮的问题

[*]火焰魔导士的Q版皮肤现在的图标显示正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