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刀客塔的深夜办公室——刻俄柏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2 08:56:16 作者:阎笑わらう Language

湛蓝的天空下是碧绿的草原,迎面吹来的是凉爽的清风,博士正躺倒在这草原上欣赏着这一望无际的美景。突然,天空变的阴沉,乌云覆盖了天空,好像要塌下来了一样。他望着这天空,双眼眯成一条缝。


“好像有点不对劲...这...”当云层在博士眼里渐渐放大,他立刻意识到了自己的处境,并且脱口而出了一句优美的炎国问候语。

天真的塌下来了。

天空下落,地面翻涌,博士立刻撒丫子跑了起来。远处的两座大山朝着博士飞来,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啊――――”

1:20a.m. 罗德岛基建3fb区 博士办公室

随着一声喊叫,博士睁开了眼睛,原来刚才的一切只是梦境。不过他现在感觉真的好像什么东西压着。“不能呼吸了...”本能使他抓住压迫着自己的物体。“这什么...软软的...”他把压在自己身上的东西挪开。“好重...这是...小刻?!”

【明日方舟】刀客塔的深夜办公室——刻俄柏篇-第1张

图片侵删

刻俄柏不知道什么时候溜进了博士的办公室,现在正四仰八叉的趴在博士的床上呼呼大睡。“那我刚刚抓的是...”博士看了一眼自己的手,又看了一眼小刻。

此时这只小**正毫无防备的酣睡着,估计是怕热,她身上只剩下了裹胸和短裤。虽然平常吃得多,但因为常年运动,所以她的体态丰满而又不失线条。借着月光,博士的目光被这诱人酮体牢牢吸引着。

“怎么之前没注意她的身材这么好...”博士不自觉的咽了口口水。“等下...不行不行,我怎么能对可爱的小**下手。”他用力的晃了晃头。“小...小刻?”博士轻轻的推了推床上的小刻,试图把她唤醒。

“嘿嘿嘿...”熟睡中的小刻翻了个身,擦了擦嘴角的口水,继续睡着。

“真拿你没办法...”博士走上前去,试图把小刻抱到别的地方去睡。“好重...是我力气太小吗...诶小刻你干什么?”小刻突然一把抱住博士的手臂,嘴一口含住博士的食指吮了起来。“蜜饼...”

霎时,一股温热的触感从博士的指尖传来,莫名的酥麻感如电流一般传遍全身。“啊...不行...”博士的理智一点点流逝,幸好,最后他还是把手抽了出来。“好险...差点就下手了...”博士好像捡回一条命一样瘫坐在沙发上,渐渐的,疲惫不堪的他又进入了梦乡。

7:35 a.m. 罗德岛基建3fb区 博士办公室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户洒进房间,坐在沙发上的博士慢慢睁开了眼睛。“啊,醒了醒了。”博士一睁眼就看到了另一双大大的眼睛在盯着自己。“小...刻?”博士挠了挠头。“头好痛...所以说你为什么半夜跑进我房间来睡觉啊。”

“饿了!去找吃的!然后看见博士呼呼的样子很有趣就进来了!”她摇着尾巴,对着博士大声说道。

“受不了你...啊对了,你今天好像还是我的助理来着?”博士看了一眼桌上放着的安排表。“那我工作的时候你就在旁边看着,不要乱动东西哦。”

“好————”

【明日方舟】刀客塔的深夜办公室——刻俄柏篇-第2张

图片侵删

到了下午。

“好无聊...博士陪我出去玩!”坐在沙发上的刻俄柏不耐烦的边摇着尾巴大声喊着。“再等等...还差一点点...”博士专心致志地盯着电脑屏幕处理着大大小小的事项。“出去玩!”她更大声的又重复了一遍,但这次博士没有理她,她眉头微微一皱,脸颊微微鼓起,直接抓起还在办公的博士就往外面跑。

“小刻!!!!!!!!!!!!!!”

4:25 p.m. 罗德岛舰外 丛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刻你放我下来我要告诉火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刻不知过了多久才停下,博士与其说是跟着跑,不如说是被一路拖拽着。他一路死死地闭着眼睛,大声喊叫,直到他被放下。恐惧感使他浑身无力,瘫在地上。

“要死了...”

“博士快起来!去找好吃的!”刻俄柏似乎对这片丛林内部非常的感兴趣,她在博士旁边蹦跳着,催促着博士快点起身。博士坐起,晃了晃脑袋。他看了看四周,静谧的丛林,树影斑驳,躲藏在草丛中的小小野花散发着幽香。蹦跳着的小狗似乎融进了这一片绝景,形成一幅灵动的图画。

他站起身一脸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微笑着走上前去拉住少女的手。

“走吧。”

【明日方舟】刀客塔的深夜办公室——刻俄柏篇-第3张

图片侵删

他们不知道在这玩了多久,当天色渐渐暗下,原本美丽的森林开始变得愈发阴森起来。

“咕噜————”

“博士,我饿了。”小刻抓着博士的手甩了一甩,“可我也没有吃的了...在身上的全给你吃掉了。”博士无奈的摆摆手。

窸窸窣窣——

“什么东西?!”附近的草丛突然有怪声传来,博士和小刻站在一起,紧张地观望着四周的每一处角落。“敌袭...?”那声音越来越近。

“哼——————”

突然,一道黑影闪电般的冲向小刻。

“小刻!”博士见情况不妙,双手泛起淡淡绿光,一抬手,好几根藤蔓从地上窜出把那黑影五花大绑地捆在地上,那东西在不断的挣扎着,哀嚎着。

“搞了半天原来是头野猪啊...还让我用了源石技艺。”博士拿着手电筒看着挣扎着的野猪。“不过...吃的有了。”

火堆燃起。木架子上的烤肉喷香四溢。“博士博士,烤好了吗!”饥饿的小狗绕着篝火跑着,嗅着,迫不及待的想把这烤肉据为己有。“别急...肉又不会跑掉。”博士看着噼啪的火星。“我说小刻啊。”

“嗯?”

“如果有一天...罗德岛不在了,你要怎么办?”他突然发问。

“我就带着博士,火神大姐还有其他人一起去别的地方。”她歪歪头。

“那...如果其他人也不在了呢?”他笑了笑,继续问道。“那我就...跟着博士走。”她犹豫了一下,接着回答。

“那如果,我也不在了呢。”

她愣住了,愣了好久。

“我不知道...应该要继续走好远好远的路...”她坐下来,耷拉下耳朵。

“那小刻想和我,想和大家一直在一起吗?”

“当然啦!罗德岛不仅有好多好吃的,还有软乎乎的沙发,还可以和博士一起打坏人!”她的眼睛又泛起了光,耳朵竖了起来。

“说的也是。”

“博士为什么要问我这些呢?”她似乎有些不解。

“我...不知道,就是想问。”他笑了笑,“肉好了,来吃吧。”

“好!”

饭后,博士和小刻躺在柔软的草地上。墨色的天空上繁星点点,吃饱喝足的小刻已经早早进入梦乡。他拉着少女的手,心里暗暗发誓。

“我绝对,不会让你再次流浪。”

晚安。

【明日方舟】刀客塔的深夜办公室——刻俄柏篇-第4张

图片侵删

写...写完了...(吐血)

大家好啊这里是阎笑。

写了小刻和博士出门玩的小桃文。

已经尽力了,文笔还要再磨磨。

参加了活动,喜欢请支持一下。

#方舟创造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