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世行行长批微软:全球还有很多难民,700亿买游戏公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6 14:02:53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1月18日时,微软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这一核弹级新闻,震惊业界,也吸引了不少圈外人士的关注。近日,世界银行行长戴维·马尔帕斯(David Malpass)公开反对微软以近 700 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表示:全球还有很多难民,花700亿美元就为了买个游戏公司?

【PC游戏】世行行长批微软:全球还有很多难民,700亿买游戏公司?-第0张

据路透社报道,马尔帕斯对微软花费近700亿美元收购游戏公司感到非常震惊,因为这一数字远远超过了,过去三年来 国际开发协会(助贫机构)得到捐款(总计235亿美元)。马尔帕斯表示,这笔交易对于其他贫困地区和因疫情还在苦苦挣扎的发展中国家来说是一种羞辱。

【PC游戏】世行行长批微软:全球还有很多难民,700亿买游戏公司?-第1张

马尔帕斯表示,希望看到更多的资金被分配给发展中国家的小企业和基础设施,以解决难民、饥饿和贫困的问题,而不是像美国这样富裕的国家,花费近700亿美元买个游戏公司,这算什么?

来源:游侠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