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生活》主演或将参演《我的世界》真人电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4 16:42:54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根据Deadline的报道,演员Matt Berry(曾出演过《吸血鬼生活》和《IT狂人》)目前正在与电影制片方进行洽谈,有可能与"海王"Jason Momoa一同出演电影《我的世界》。

《吸血鬼生活》主演或将参演《我的世界》真人电影-第0张

这部电影将由《大人物拿破仑》的导演Jared Hess执导,并由华纳兄弟负责制作。目前关于两位演员的角色和故事情节都保密不透,但据称这部真人改编电影将把备受欢迎的沙盒游戏《我的世界》带入现实生活中。电影计划于2025年4月4日上映。

此前,该电影由Rob McElhenney(《费城永远阳光灿烂》)执导。据他透露,他花费了3年的时间专注于电影的制作,而华纳兄弟为该项目提供了1.5亿美元的资金。然而,在华纳兄弟的电影负责人Greg Silverman于2016年离开公司后,该项目被搁置了。2018年,该项目彻底破产。

直到去年,Jason Momoa确认将参演该片后,该片的制作才得以重新启动。现在,Matt Berry正在与片方商讨合作事宜,有望加入这部备受期待的电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