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有惊无险,成功保级!VG 2-1击败phoenix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6 14:00:55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中国赛区S级联赛,本场BO3的比赛由VG对阵phoenix。本场比赛开始前,phoenix已经0-6确定掉级,而2-4的VG只要能拿下这场比赛,1-5的iG就将感受绝望提前确定掉级。第一局VG顶着对方一二手就选出的女王小强最后一手点出几乎炼狱难度的蓝猫,原本就难发挥的蓝猫比赛中也是状态不佳,失误频出。phoenix美杜莎成型后控下三代肉山拆出三路超级兵,拿下第一局。第二局phoenix的阵容选的有点蛇皮,从对线到中期节奏到英雄克制全都处于劣势,比赛中敌法带线多次被军团跳刀决斗击杀,并且phoenix三核都极怕VG萨尔的框大,VG轻松扳回一局。第三局VG水人大战phoenix恐怖利刃,双方一直有来有回,中期VG利用酒仙风熊猫隐身吹风接A杖萨尔框大的COMBO多次击杀恐怖利刃,最终VG拿下第三局成功保级。而iG已经没有理论保级的可能,和phoenix确定掉级。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有惊无险,成功保级!VG 2-1击败phoenix-第0张

VG天辉,选择骷髅王蓝猫潮汐三核,拉比克和祸乱之源辅助。phoenix夜魇,选择美杜莎女王毒龙三核,小强和亚巴顿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lrving的潮汐,xiaoma123的拉比克对线CDR的美杜莎,Lww的亚巴顿。中路Xm的蓝猫对线zone-的女王。下路Erika的骷髅王,小蜘蛛的祸乱之源对线Shining的毒龙,Yp的小强。

对线期双方经济不相上下。

14分钟VG中路抱团击杀毒龙后推掉中路一塔。

18分钟VG打掉肉山,蓝猫带盾。

21分钟蓝猫先手毒龙,祸乱之源接上大招击杀毒龙,潮汐一脚踩大四人,随后A杖巨浪减速四人,phoenix亚巴顿阵亡后买活。

24分钟有大招的亚巴顿在河道看到臂章黯灭的骷髅王,骷髅王跳过来一刀暴击777让亚巴顿直接融化,随后VG推掉中路二塔。

26分钟双方团战,phoenix第一波技能只击杀一个拉比克,随后潮汐踩大四人,但是VG骷髅王状态不佳选择撤走,而VG蓝猫飞入人堆中想打输出却被毒龙阿托斯,女王接紫苑,蓝猫阵亡。

29分钟phoenix抓死祸乱之源,毒龙阿托斯接幽冥剧毒击杀潮汐。随后phoenix控下肉山,美杜莎带盾推掉上路一二塔,随后直接站上上路高地,但是臂章黯灭的骷髅王率先拆掉了下路高地防御塔,而phoenix因为忌惮蓝猫拉比克会冲出来打断TP,撤退到安全位置才陆续回防,结果骷髅王的小骷髅拆掉了远程兵营,有点尴尬。

33分钟phoenix美杜莎更新大炮再来推下路高地,而骷髅王悄咪咪到下路高地破掉了近战兵营,而VG拉比克和A杖潮汐清兵线很快,phoenix高地也破不掉,迷茫的不知何去何从。

38分钟phoenix五人开雾却被潮汐破雾,看清敌方位置的蓝猫直接先手秒掉亚巴顿,然而冰眼美杜莎黏住潮汐,潮汐被打至残血见势不妙直接交大TP撤走,随后三代肉山刷新,phoenix控下肉山,美杜莎带盾女王带奶,小强吃掉A杖。phoenix团队经济领先1W。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有惊无险,成功保级!VG 2-1击败phoenix-第1张

41分钟phoenix兵不血刃推掉下路和中路两路高地。

44分钟phoenix来推上路高地,不想美杜莎站上高地的VG硬着头皮开团,骷髅王祸乱之源阵亡后买活,蓝猫从泉水飞出打第二波却被小强地堡晕住阵亡,美杜莎站上上路高地拆出超级兵,VG自知获胜无望打出GG。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有惊无险,成功保级!VG 2-1击败phoenix-第2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有惊无险,成功保级!VG 2-1击败phoenix-第3张

phoenix天辉,选择敌法火猫潮汐三核,祸乱之源和尸王辅助。VG夜魇,选择水人圣堂军团三核,电炎绝手和萨尔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Shining的潮汐,Yp的祸乱之源对线Erika的水人,小蜘蛛的萨尔。中路zone-的火猫对线Xm的圣堂。下路CDR的敌法,Lww的尸王对线lrving的军团,xiaoma123的电炎绝手。

1分半,祸乱之源被萨尔电击消耗的血量不佳,水人拿下祸乱之源的一血人头。

2分半,来到中路灌瓶的祸乱之源帮助火猫击杀了圣堂。

对线期敌法打军团自然是炸线,被军团压了将近1K的经济。

9分钟,10分钟,军团两次决斗击杀phoenix双辅助,而11分钟军团下路骑敌法脸,却被开雾的祸乱之源大招拉满,随后军团复活TP中路和火猫抢符,没有刃甲和臂章的军团决斗火猫输出不够,军团决斗结束后自己被火猫先击杀,而VG水人TP下来收割,击杀火猫祸乱之源尸王三人拿下三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有惊无险,成功保级!VG 2-1击败phoenix-第4张

在队友分担压力的情况下,phoenix敌法师14分钟假腿系带狂战,是一个很可以接受的速度。

15分钟VG利用萨尔框大击杀潮汐,随后军团决斗再杀祸乱之源,VG控下肉山,假腿魔龙枪黯灭的圣堂带上不朽盾。

随后17分钟,phoenix敌法火猫祸乱之源三人在地图的三处地方分别被击杀。

之后VG拆掉了phoenix的所有外塔,22分钟军团跳刀决斗再杀敌法,萨尔瞥视再留潮汐跟上框大,祸乱之源睡救下了潮汐,潮汐一脚踩大晕住VG所有人给了phoenix能打的错觉,众人走下高地,但是完全不是对手,VG三核展开收割,phoenix再阵亡三人。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有惊无险,成功保级!VG 2-1击败phoenix-第5张

随后VG来推中路高地,复活的敌法师闪烁给上大招,但是VG没死人,军团直接跳刀决斗留下敌法,敌法阵亡后和潮汐火猫三人全部买活再战击杀VG军团电炎绝手萨尔三人,水人被削空蓝活活追死,圣堂跳到高台上TP撤走。

26分钟VG再控肉山,圣堂带盾,随后跳刀刃甲的军团决斗单杀敌法,VG站上中路高地,phoenix再度阵亡三人后打出GG。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有惊无险,成功保级!VG 2-1击败phoenix-第6张

第三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有惊无险,成功保级!VG 2-1击败phoenix-第7张

VG天辉,选择恐怖利刃火猫双头龙三核,小强和死亡先知辅助。VG夜魇,选择水人圣堂酒仙三核,电炎绝手和萨尔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Shining的双头龙,Yp的小强对线Erika的水人,小蜘蛛的萨尔。中路zone-的火猫对线Xm的圣堂。下路CDR的恐怖利刃,Lww的死亡先知对线lrving的酒仙,xiaoma123的电炎绝手。

4分半死亡先知前去拉小野,电炎绝手绕后抓到单线的恐怖利刃,酒仙跟上踩拿下一血人头。而与此同时上路血量不佳的水人被小强树林里一手突然的穿刺戳住直接暴毙。5分钟死亡先知游走到中路帮助火猫击杀了圣堂。7分钟,双倍火猫和死亡先知冲塔击杀圣堂电炎绝手。8分钟,野区打野的人水人被小强穿刺再次暴毙。

对线phoenix三核经济领先。10分钟六级的死亡先知开大推掉中路一塔,

19分钟phoenix死亡先知开大,恐怖利刃魔化打掉肉山带上不朽盾。但是带盾的phoenix一直在跟VG换塔,经济差反而被VG甩开。

26分钟双方团战,phoenix先击杀电炎绝手萨尔双辅助,随后phoenix再留酒仙,恐怖利刃打出输出但是酒仙开启大招,和开启BKB折光的圣堂一起拖过了恐怖利刃BKB的时间,VG的萨尔复活后赶来给上框大,phoenix恐怖利刃双头龙小强三人阵亡,VG打出一波漂亮的拉扯。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有惊无险,成功保级!VG 2-1击败phoenix-第8张

29分钟VG开雾打掉肉山,圣堂带盾,phoenix赶来击杀VG双辅助,圣堂跳刀想要切入结果失误跳到了高台上被恐怖利刃活活打死,索性圣堂交盾后安全撤走,但是这波VG盾等于白打了。

37分钟酒仙开大吹风先手恐怖利刃,A杖萨尔跟上框大,恐怖利刃阵亡后买活,VG撤走。

然而39分钟,水人野区打野被先手暴毙阵亡,phoenix走进肉山坑,圣堂跳刀先手想杀小强但是没开BKB打隐匿被小强直接外壳晕住阵亡,VG水人圣堂交出买活配合酒仙击杀了恐怖利刃,VG控下肉山,水人带奶圣堂带盾。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有惊无险,成功保级!VG 2-1击败phoenix-第9张

VG知道恐怖利刃是买活死,想要直接一波,但是细节处理的不好,带奶酪的水人被双头龙冰住又是暴毙阵亡,120秒复活时间不能买活。

phoenix恐怖利刃复活后没有选择直接基地,而是破掉中上两路高地,然而撤退时恐怖利刃又被酒仙风熊猫吹风留下,A杖萨尔跟上框大,恐怖利刃再度阵亡,不能买活,VG一波拆掉基地,有惊无险拿下第三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