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Faker:能在中国这么好的场馆打比赛,意义非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3 15:23:34 作者:伊泽瑞尔的游戏 Language

杭州亚运会将于2023年9月23日正式开幕,韩国《英雄联盟》项目代表队在今日抵达杭州,期间Faker选手接受了媒体访问。具体内容如下:

Q:你到达了中国杭州,很多粉丝们都在为你欢呼,感想如何呢?

Faker:真的非常感谢,我会努力好好打完本次杭州亚运会的。


Q:你们经过集训提升状态和团队配合,现在如何呢?

Faker:选手们各自来自不同的队伍,最开始(配合)经历了困难,但是随着不断配合,彼此都很合拍,慢慢变好了。


Q:今天外媒选定了6名亚运会的招牌明星选手(中国有男子游泳覃海洋、女子高尔夫殷若宁),你是韩国唯一一位被选中的,对此你有什么感想呢?

Faker:有这么多人关注着我,我会更加努力展现出好面貌的。


Q:虽然你参加了雅加达亚运会,但本次杭州亚运会是英雄联盟首次成为正式项目,感想应该与众不同吧,你觉得如何呢?

Faker:很多人可能还不知道电子竞技成为了亚运会正式项目,我们想借此机会给大家留下好的印象。


Q:其实我们很惊讶,这里有很多粉丝热情地等待你,你每次来中国都是这样的反应吗?

Faker:久违地来到中国,大家每次都这样热情地欢迎我,非常感激。


Q:你对这样的人气很熟悉了吗?

Faker:这次也有很多人来(接机),非常感谢大家。


Q:虽然你多次来到中国,但这是你第一次以电子竞技国家代表选手的身份来中国,跟以T1所属选手来中国时感受有所不同吗?

Faker:虽然作为国家代表选手(参赛),这一点很重要,但我是职业选手,我的目标就是在游戏内竭尽全力。


Q:杭州电子竞技场馆建设得非常好,花费了很多心思,据悉电子竞技项目的票价也是本次亚运会最贵的,是人气最高的项目,对此你感受如何呢?

Faker:我们能在中国这么好的场馆打比赛,意义非凡。我觉得我们面前有很多机会,因此必须要更加努力取得好成绩。


Q:你们在雅加达亚运会遗憾地输给中国获得了银牌,这次是复仇的机会,对此你决心如何呢?

Faker:这次我和新的队友们一起再次发起挑战,一定会和队友们协力做好准备,努力取胜的。


Q:请传达对金牌的意志。

Faker:我们一定会努力获得本次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的金牌的!加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