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管泽元同声传译能力拉满,发博回应质疑声:临时上阵CPU都烧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07 23:30:59 作者:全球电竞 Language

北京时间11月6日,英雄联盟2022全球总决赛最终之战,DRX鏖战五局3-2战胜T1,成功夺得了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

在比赛结束之后,我们看到了DRX众人一起抱在一起庆祝夺冠,同时也看到了T1的辅助Keria哭到发抖。


【英雄联盟】管泽元同声传译能力拉满,发博回应质疑声:临时上阵CPU都烧了-第0张

在两队互相握手结束之后,主舞台也迎来了对冠军的采访,因为是两个LCK赛区的队伍进行比赛,所以主舞台只有韩翻英,并没有中文流的采访以及余霜等主持翻译中文。

只有解说管泽元在给大家同声传译英文的采访,将DRX成员夺冠后的感受分享给观众。

【英雄联盟】管泽元同声传译能力拉满,发博回应质疑声:临时上阵CPU都烧了-第1张

在比赛彻底结束之后,有一些观众质疑管泽元在同声传译,认为管泽元在“瞎说”。

管泽元本人也亲自发微博回应了质疑声。

【英雄联盟】管泽元同声传译能力拉满,发博回应质疑声:临时上阵CPU都烧了-第2张

不得不说管泽元真的是业务能力拉满,之前就有看到管泽元在与LCK赛区的英文流解说一起直播沟通解说,还跨界篮球NBA、足球欧冠等比赛解说,能力属实是很强。

而且还有“毒奶的管理学”,管泽元在业务能力这块不用多数,属于LPL最顶尖的解说之一, 今年的年度最佳解说应该就是管泽元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