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我的童年:GTA!(罪恶都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8 10:48:57 作者:给博三最佳吧啊啊啊 Language

#低配游戏# 

我的童年陪伴我的都是家里那台老式台式电脑,配置很一般,正常来说只能玩玩页游,当时很火爆的LOL和DNF根本带不动。好在当时从舅舅家用U盘拷了一份罪恶都市。

我的第一款游戏:罪恶都市

【PC游戏】我的童年:GTA!(罪恶都市)-第0张

熟悉的海报界面,爷青结

到现在还记得当初为了和侄子(辈分比我小,岁数比我大多了)一起玩gta,晚上住在他家,结果半夜想家让姐姐给我放回去了 就为了开一手摩托车。

【PC游戏】我的童年:GTA!(罪恶都市)-第1张

印象最深的剧情

印象最深的剧情是被兰斯byd背刺,byd我把你当兄弟,你跟着老大背刺我!亏我还开坦克去救你!(当时是真来气啊,给我幼小的心灵带来了巨大的打击)

【PC游戏】我的童年:GTA!(罪恶都市)-第2张

当时这关差点打吐了,兰斯你怎么这么脆

【PC游戏】我的童年:GTA!(罪恶都市)-第3张

【PC游戏】我的童年:GTA!(罪恶都市)-第4张

兰斯你小子你有种,看我不揍你

【PC游戏】我的童年:GTA!(罪恶都市)-第5张

拿我钱?对不起,咱不熟!

秘籍到现在还记得一些,感觉已经刻到骨子里了

panzer,nuttertools,seaways。

由于现在身边的笔记本里没有这款游戏,家里那台老台式也退休了,这里就不多放截图了,主要分享一些我自己由于这款游戏的一些收获。

一些收获感触

我搬完家的第一批朋友就是因为罪恶都市认识的,几个小孩在我家门口绕着柱子玩,我说了一声回去玩游戏了,一群小孩屁颠屁颠跟来了,从此以后经常一群人围着一台电脑玩罪恶都市,一人主操,其余都是狗头军师,从那以后我培养了一群“恐怖分子”。(当时我也小,估计小学三年级)

我爸妈当时特别反感我玩这类游戏,说我哪天别真抢车杀人,开枪放火什么的。

真的长大了,再也不是小孩子了。以前特别特别希望长大,长大了可以和朋友尽情玩游戏,而且没有父母唠叨。可是事实是以前邻居家的孩子很少联系了,现在还维持联系的我个人只有一位了,现在再玩也没有当初的那种感觉了,打着打着就不想玩了,无法全身心投入了,诶,在这里许个愿,希望哪天能再巧遇我童年的“悍匪同僚”们

收尾

最后汤米收尾,心目中永远的主角!

【PC游戏】我的童年:GTA!(罪恶都市)-第6张

【PC游戏】我的童年:GTA!(罪恶都市)-第7张

有一说一,你当时要是能潜水该多好啊啊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