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构测试】狗子的分享——快速发展小妙招|假未来Fake Future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0 20:00:43 作者:空间站的狗子 Language

还在为VR软件缺少,人造人等级升不上而苦恼嘛?还在为没有吉特币而等待生产嘛?NO,NO,NO!!!狗子,教你如何在假未来Fake Future的世界里,进行前期过渡吧!!!

【空间站游戏机——吉特币获取途径之一】

【重构测试】狗子的分享——快速发展小妙招|假未来Fake Future - 第1张小伙伴们应该都有看到过在空间站的卧室里摆放这一台游戏机,只是刚开始的时候,需要进行修复,而它将会是前期吉特币紧缺时必要补充的途径!你要做的就是玩小游戏,是真正意义上的小游戏!
不过游戏机一开始是待维修的状态,小伙伴们需要凑齐相应的维修材料才能使用游戏机!
比如其中需要的材料之一:维修磁盘,该物品是在探险第一关丰收矿场中寻找一位神秘人进行交易可获得!!!
修复好游戏机后,小伙伴只要通过喂食狗子,从而获得游戏币即可进行小游戏参与啦!
(不过目前只开放打地鼠小游戏,后续会有更多其他小游戏增加)
【重构测试】狗子的分享——快速发展小妙招|假未来Fake Future - 第2张【重构测试】狗子的分享——快速发展小妙招|假未来Fake Future - 第3张
【VR Room——VR软件获取途径之一】
说完获取吉特币的方式,现在狗子来说说如何获得人造人升级的道具:VR软件吧!
除了日常的通过应对基地访客来获得外,只要地球基地等级达到8级,即可解锁功能性建筑VR Room后,只要安排一位人造人进行工作,小伙伴们就可以稳定获得产出VR软件啦!
通过升级,还能产出更多的VR软件,当然时间和机器工人也会相应增加。小伙伴们,使用VR Room为人造人提供成长吧!!!
【重构测试】狗子的分享——快速发展小妙招|假未来Fake Future - 第4张

预约网址>>

《假未来Fake Future》TapTap评分9.5,468 人评价 - TapTap

https://www.taptap.com

【重构测试】狗子的分享——快速发展小妙招|假未来Fake Future - 第5张

>>关注我们《假未来Fake Future》
>>官方交流1群:879786546 点击此处快速加群

>>官方交流2群:482790649 点击此处快速加群
>>官方交流4群:691513084 点击此处快速加群
>>官方交流5群:655288438 点击此处快速加群
>>blibli:假未来Fakefuture官方Bilibili
>>微博:假未来FakeFuture官方微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