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仔派对】入门操作玩法分享!一个“魂蛋”的自我修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7 10:00:01 作者:蛋仔攻略组 Language

本文首发【蛋仔攻略组】公众号,未经授权禁止“抄袭文章”转载至其它平台。

嗨喽大家好啊我是羽毛酱~蛋仔派对作为一款休闲娱乐小游戏,其中萌萌的蛋仔角色和可爱的音乐吸引了很多不同年龄段的朋友们来玩呢~

【蛋仔派对】入门操作玩法分享!一个“魂蛋”的自我修养?! - 第1张九月来临,大家上班的上班,上学的上学,突然又开始忙起来了,在这里羽毛酱要对大家说一句,各位小伙伴们都辛苦啦!大家用脑劳累,休闲的时候玩玩蛋仔派对真的很解压呢!最近有很多小伙伴都开始在玩了,但是刚刚进入游戏还有点不熟悉操作,那么就让本羽毛给各位亲讲讲吧!
【蛋仔派对】入门操作玩法分享!一个“魂蛋”的自我修养?! - 第2张嘛,蛋仔派对作为休闲游戏操作其实不是很困难啦,又不是要拼死拼活的对战游戏,我们小蛋仔可是很平和的!话说这样,如果想站到最后不被淘汰的话,还是有许多技巧要和大家分享的——上次给大家分享了“滚蛋”的正确打开方式,那么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该怎么做一个“魂蛋”吧!
【蛋仔派对】入门操作玩法分享!一个“魂蛋”的自我修养?! - 第3张“魂蛋?”“浑蛋!”
“魂蛋”技如其名,总而言之是一个给我们到达终点后使坏坏的技能。在达到终点后,屏幕左下角会出现“魂蛋模式”的按钮,点击即可进入该模式。蛋仔处于魂蛋模式时,自身处于无敌状态,但不可以与道具互动,不过却可以通过举起、碰撞等基本操作对其他选手进行干扰。
天大地大,通关最大!只要到底了那个地方,你想做什么都可以!如果是多人游戏的话,你可以充分利用这个特性去帮助你的队友通关;或者把你的对手扔出场外反复折磨,还可以把他撞进雷区炸弹区,使他不能晋级。
【蛋仔派对】入门操作玩法分享!一个“魂蛋”的自我修养?! - 第4张怎么样?是不是光看羽毛这么一描述就觉得这个技能,真的很“浑蛋”呢~?(手动滑稽)
以上就是本期羽毛带来的全新内容,祝各位蛋仔游玩快乐!!更多精彩内容兼礼包码尽在本公众号,希望能帮到各位蛋仔宝贝,祝大家游玩顺利!大家如果还有什么想看的,欢迎私信评论本号,我们下期再见!

【蛋仔派对】入门操作玩法分享!一个“魂蛋”的自我修养?! - 第5张
【蛋仔派对】入门操作玩法分享!一个“魂蛋”的自我修养?!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