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加赛:Fnatic斩获二连胜夺得小组第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6 11:30:26 作者:Max_Magic Language

DPC东南亚S级联赛迎来了加赛。在Fnatic和SMG的比赛中,SMG一度拥有两路的兵线优势,但他们在最后的买活大战中不敌Fnatic被对方强拆遗迹完成了翻盘。在T1和Fnatic的比赛中,Fnatic在前期虽有劣势,但T1的裂魂人在中期没有打出战术效果,使得Fnatic的露娜和痛苦女王顺利成型。最终Fnatic横扫T1拿下比赛的胜利。在T1和SMG的比赛中,T1在对线期处于绝对的优势,中期他们轻松碾压对手拿下一胜。


Fnatic 1-0 SMG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加赛:Fnatic斩获二连胜夺得小组第二-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Jabz的天涯墨客和DJ的发条技师对阵MidOne的恐怖利刃和Roddgeee的干扰者,中路Armel的昆卡对阵MooN的痛苦女王,下路Raven的冥魂大帝和Jaunuel的莱恩对阵Raging Potato的兽王和ah fu的撼地者。

1分钟,痛苦女王在河道处击杀了企图抢符的恐怖利刃,SM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Fnatic领先了SMG将近1k的经济。

16分钟,Fnatic进攻中路击杀了撼地者与干扰者,SMG交出二人的买活反打Fnatic将对方团灭。随后SMG控盾将3k的经济差缩小至1k。

27分钟,SMG强打肉山为痛苦女王拿到了不朽之守护,Fnatic企图抢盾结果被SMG打了个二换三。此战过后,SMG获得了2k的经济优势。

31分钟,拥有蝴蝶和斯嘉蒂之眼的恐怖利刃率队强冲天辉的下路野区,恐怖利刃疯狂杀戮将Fnatic轻松团灭。随后SMG攻破天辉的下路高地将经济差进一步扩大。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加赛:Fnatic斩获二连胜夺得小组第二-第1张

36分钟,SMG进攻天辉的上路高地被Fnatic打了个先手,莱恩与天涯墨客双大齐开秒掉了撼地者和恐怖利刃。Fnatic通过精彩的团队配合守住了己方兵营。

38分钟,SMG在中路击杀了莱恩和昆卡,Fnatic交出二人的买活带走了痛苦女王、撼地者和恐怖利刃。Fnatic立即控盾将局势扳平。

41分钟,SMG再起攻势。这次他们进攻下路打掉了昆卡的不朽之守护,并且将天涯墨客击杀。Fnatic再交买活将企图推高的SMG团灭。此战过后,Fnatic翻盘在望。

46分钟,SMG强冲天辉的上路野区将冥魂大帝击杀,冥魂大帝交出买活但昆卡和发条技师已经阵亡,SMG随即推中再破一路。

49分钟,SMG进攻天辉的上路野区被Fnatic打了个先手,兽王、干扰者和撼地者齐齐阵亡给了Fnatic追击的信心,SMG交出干扰者的买活但对战局已无帮助,最终Fnatic团灭了SMG,他们强拆夜魇遗迹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T1 0-1 Fnatic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加赛:Fnatic斩获二连胜夺得小组第二-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裂魂人和Xepher的齐天大圣对阵Raven的露娜和Jaunuel的莱恩,中路Karl的帕克对阵Armel的痛苦女王,下路23savage的幻影刺客和Whitemon的编织者对阵Jabz的兽王和DJ的拉比克。

1分钟,编织者配合幻影刺客将拉比克击杀,T1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T1领先了Fnatic超过1k的经济。


24分钟,Fnatic偷盾成功,露娜拿下了不朽之守护。此时Fnatic的经济优势已经接近4k。

27分钟,Fnatic入侵天辉的下路野区将帕克和齐天大圣击杀,随后Fnatic展开追击带走了裂魂人。之后Fnatic强势推中攻破了天辉兵营。此战过后,Fnatic胜券在握。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加赛:Fnatic斩获二连胜夺得小组第二-第3张

29分钟,Fnatic正准备撤退,T1冲下高地与其决战结果被对方团灭。Fnatic欣喜若狂再破T1一路高地将优势转化为了省事。

32分钟,Fnatic推进上路将冲下高地的裂魂人轻松击杀,T1交出买活但仍然不是Fnatic的对手,最终Fnatic团灭T1,露娜达成疯狂杀戮。T1眼见着翻盘无望打出gg。

T1 1-0 SMG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加赛:Fnatic斩获二连胜夺得小组第二-第4张

分路阶段:上路Raging Potato的育母蜘蛛和ah fu的天涯墨客对阵23savage的冥魂大帝和Whitemon的祸乱之源,中路MooN的痛苦女王对阵Karl的拉席克,下路MidOne的敌法师和Roddgeee的潮汐猎人对阵石鳞剑士和Xepher的艾欧。

1分钟,T1在河道处击杀了企图抢符的育母蜘蛛,T1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SMG落后了T1超过2k的经济,冥魂大帝暂居经济排行榜的第一。

15分钟,拿到黯灭的冥魂大帝率队控盾,SMG前来开团结果不是T1的对手,T1在击杀了痛苦女王和潮汐猎人以后拿下不朽之守护,SMG此局不妙。

【刀塔2】DPC东南亚S级联赛加赛:Fnatic斩获二连胜夺得小组第二-第5张

26分钟,T1再打肉山为拉席克拿到了不朽之守护。此时的他们已有1w的经济优势,随时都能对天辉高地发起进攻。

28分钟,T1进攻下路被SMG打了个先手,SMG趁着T1人不齐将艾欧击杀。随后T1的其余几名英雄赶到战场带走了痛苦女王、潮汐猎人和天涯墨客。SMG通过潮汐猎人的买活逼退了T1,成功守住了己方兵营。

31分钟,趁着痛苦女王和潮汐猎人还为复活,T1推掉了天辉的下路兵营。

33分钟,T1进攻中路被潮汐猎人跳大后排,好在艾欧将拉席克及时救下,T1就地反击将SMG团灭。最终SMG打出gg放弃了抵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