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评系列】卡林福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6 11:08:11 作者:TOPGEAR00820 Language

卡林福多(Futo)

山道之王R成绩:6:42.824

【车评系列】卡林福多-第0张

【车评系列】卡林福多-第1张

车辆点评:由于游戏里的福多是三厢的并且没有标志性的跳灯,这也是为什么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会觉得灭世暴徒、德鲁克索、小旅行家才更像AE86的原因,不过随着福多GTX的更新我想这个已经不再是问题了。既然是AE86,那么评判这辆车的标准自然就是漂移性能了,福多前轮转向角度极大,前置后驱的经典布局以及如同摩托车轮胎般细窄的轮胎,使这车可以毫不费力的滑起来。但是较大的转向角度和较短的轴距,让这车的操控异常难受,漂移非常的不可控,而动力也是断断续续的,做不到长距离漂移。成绩基本是在跑车组垫底了,与小旅行家不同的是,这车不是因为动力不行,而是因为糟糕的操控才导致的成绩倒数。


极速:⭐⭐⭐

加速:⭐⭐

操控:⭐

【车评系列】卡林福多-第2张

原型分析:福多原型基于1987款丰田Corolla Levin(AE86),车侧面的黄字涂装来自尼桑Skyline DR30 RS Turbo;前包围的特征与尼桑Pulsar N13的基本吻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