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战区》反作弊更新添加新功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0 05:27:02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近日,动视公司详细介绍了《使命召唤20:现代战争3》和《战区》第二赛季“重装上阵”季中更新中的Ricochet反作弊系统更新。

《使命召唤:战区》反作弊更新添加新功能-第0张

新的反作弊措施主要包括增强保护和加快PC上内核级驱动的响应时间,在排名模式中优化检测作弊行为的速度,以及对Ricochet第三方硬件设备检测进行升级。

此次更新还特别介绍了一项名为“Boom”的新反作弊功能。这一功能旨在防止作弊者利用外挂让游戏中的载具飞起来。在《战区》这种常见模式中,载具飞行的作弊行为曾多次出现。因此,“Boom”功能如其名,将使那些本不应在空中飞行的载具瞬间爆炸。

《使命召唤:战区》反作弊更新添加新功能-第1张

动视宣布,此次反作弊更新包括对超过 2.6 万个游戏账号的封禁潮。

《使命召唤:战区》反作弊更新添加新功能-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