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攻势开局注意要点』|战争2061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6 10:53:16 作者:女法师营地 Language

『第三攻势开局注意要点』|战争2061 - 第1张如图,这是我的邻居,第三攻势,玩的是螃蟹。

我只能说,他玩的是个蛇皮!

我觉得很有必要给萌新避避雷。

注意要点1:
t堡,是前排单位,肉,地空兼顾。
最适合它的载具是麻团。
可以给t堡一直上盾,保证生存率。

而他首发盾卫  ×
这是一大坑点,各位萌新请多注意!

因为,盾卫属于旌旗统帅,旌旗统帅的冥思,几乎都是轻武和人类加成,不适用于t堡。

注意要点2:
这已经是第二天下午了,昨天区域BOSS锈骨就已经被击杀了,连我这个不出门的辅助都已经三载具还各升6级了,他到现在居然还是双载具!

从家里出门前:
单载具时,载具不升级,屯经验,出2号载具。
双载具时,载具各升3级,屯经验,出3号载具。
最慢的人,哪怕没有双倍游思的加成,也可以在锈骨被击杀后的一段时间内出齐三载具。

这是一大坑点,请多注意,前期不要浪费载具经验,提升小,消耗大,屯载具才是王道。

注意要点3:
他出t堡,还打不过野怪(笑)
所以起了两个堡垒。
这就是不出麻团的弊端了。

当然,技术好的话,其实不用兵也仍然可以单挑8级野怪,炮塔什么的,拉扯就好。

但是很明显,他并没有任何技术可言。

t堡射程1,是前排,注定要吃到伤害,而吃伤害,就会有损失,更别说,还没有载具帮他套盾。
再加上t堡也没啥伤害……

那你玩的是个蛇皮?

还起堡垒……
你有兵入驻么?
没兵入驻你起个蛇皮?
是,确实可以转换一个超武人类放进去。
但是你是螃蟹啊!
多了一个人类,你科技中心的科技卡,50%都要被人类分一杯羹,你一个没伤害,没血量,没科技,没麻团的手短,还是100%会吃到伤害的前排,还是个超武,死了连复活时间都在10分钟以上。

那你玩个蛇皮?

各位萌新请注意,多样化的兵种反而会打乱你的科技,纯兵种最优,有其他想法请慎重。

综合评价,这人就是个蛇皮。
我好心提醒他各种要点,他说我瞧不起他。

这不废话吗,我就差骂他了。
坑比队友,还抢地图资源。
就是把你养起来了,你一个没麻团的t堡,能干啥?
难不成,还指望你有额外的电力,起一地图的钢铁防线?

就是这样一个人,开局还抢了我们留给玩飞机邻居的黑石蓄能厂格子,自己安了俩民居。
(你拿有个p用啊)
打啥啥不行

『第三攻势开局注意要点』|战争2061 - 第2张大家觉得他今年几岁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