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蓝幻想Relink》尤达拉哈因子推荐 尤达拉哈因子怎么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4 20:32:53 作者:静弥seiya Language

《碧蓝幻想Relink》中每个角色招式的伤害上限不同,其中娜露梅的伤害上限是多少呢,下面请看“静弥seiya”带来的《碧蓝幻想Relink》娜露梅伤害上限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基础:4伤害上限 3追击 1属性转换 1双专属

凑攻击上限:1刀上舞 1暴君 1暴击率(依靠刷重铸20%暴击和10级暴击祝福凑百暴)

特殊需求:因为老头有无敌有闪避,而且依靠三幕打能力输出,所以副词条尽量往减能力cd方向考虑,当然奥义更快也很有必要。所以副词条可以选择 怒涛 明镜止水 闪避性能 迅捷能力 激昂 。

为了保命可以适当选择 守护 药水。如果攻击还是凑不到上限可以选择热血(正常热血是要的,因为确实凑不到)

武器:原巴武器。

《碧蓝幻想Relink》尤达拉哈因子推荐 尤达拉哈因子怎么选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