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斗恶龙》制作人堀井雄二发文悼念鸟山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0 06:18:59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3月8日,Bird Studio工作室发布了一则讣告,宣布知名漫画家鸟山明于3月1日因急性硬膜下血肿去世,享年68岁。这一消息引发了业界的深切哀悼,包括《海贼王》作者尾田荣一郎、《火影忍者》作者岸本齐史、《勇者斗恶龙》制作人堀井雄二等纷纷发文悼念。

鸟山明曾参与了大部分《勇者斗恶龙》游戏的开发工作,包括11部正统作品以及众多衍生游戏。此外,他还参与了部分《龙珠》游戏和《时空之轮》的开发。

《勇者斗恶龙》制作人堀井雄二发文悼念鸟山明-第0张

《勇者斗恶龙》制作人堀井雄二写道:“鸟山先生的离世让我难以置信,这消息来得太突然了。我认识鸟山先生是在我做《少年jump》撰稿人的时候,当时在责任编辑鸟嶋先生的建议下,鸟山先生被邀请来为《勇者斗恶龙》设计游戏人物。自那时起的37年里,鸟山先生创作了许多登场人物、怪物,以及无数广受欢迎的角色。《勇者斗恶龙》的历史与鸟山先生的角色设计息息相关。鸟山先生和已故的杉山老师是《勇者斗恶龙》长期的伙伴。竟然会离世……我已经无法用言语表达我的悲痛和遗憾。”


《勇者斗恶龙》制作人堀井雄二发文悼念鸟山明-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