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公司》全怪物图鉴_电击蜜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6 18:33:45 作者:Wioud Language

电击蜜蜂

Sigurd危险等级评估:90%

电击蜜蜂,或称红蜂,是蜜蜂属下一种带有真社会性的飞行昆虫,它们是各位所熟知的蜜蜂的后代。

电击蜜蜂显眼的外观由其多毛红色的躯体以及两对翅膀构成。

与其祖先相似,该类生物以高度发达的“蜂”会性行为,庞大的群落规模,筑巢储蜜以及对植物授粉的重要性而闻名。

与普通蜜蜂喜好在高处筑巢的习性不同,这类生物更偏爱在地面上构筑它们的家园。

红蜂们对蜂巢的保护性极强。当蜂巢数米内有其他生物靠近时,它们会在将蜂后与雄蜂秘“蜜”安置好后,倾巢发动攻击。

多亏了身上神“蜜”产生的静电荷,它们才得以展现出如此“蜂”狂的行为。红蜂能与空气发起极高频率的摩擦。它们也会将其双翅或是在蜂巢中与其同类进行摩擦。

学者们仍在研究是什么因素导致了电击蜜蜂能够制造出如此强大的电场,此外,在感到惊慌或愤怒时,该电场的强度还会进一步提升。这项能力为它们在水源附近生活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

如果你没“蜂”的话就和它们保持距离。假如其蜂巢被盗走,红蜂群会开展一场大范围的屠戮,对附近范围内的所有活物发起攻击。

这种近乎“蜂”狂的行为会在它们找回蜂巢,或是精疲力竭后才得以停歇,这些家伙的精力可持续十几小时,最长可达数天。攻击结束后,它们往往会留下一地的尸体,其中包括一些小型啮齿动物与昆虫,有时就连大型哺乳动物的生命在它们面前也仅如“蜂”中残烛,极端情况下,它们甚至能引发火灾。这类生物对其生态圈的贡献与破坏往往能将学者之间的讨论推向顶峰。是顶“蜂” ! - 永不言败的Sigurd留。

《致命公司》全怪物图鉴_电击蜜蜂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