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异种】论蘑菇人的处理办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6 10:43:18 作者:懒得配图 Language

                          论蘑菇人的处理办法

现在也玩了有好几天了,稍微总结一下各种怪的处理办法,以下属于个人经验之谈,可能会有谬误,还望万能盒友不吝赐教。

贴几张最近几天的成果吧

 

【彩虹六号异种】论蘑菇人的处理办法-第0张

 

【彩虹六号异种】论蘑菇人的处理办法-第1张

第一种:低语者

普通小怪,没什么好说的,爆头是把枪都可以弄死,值得一提的是在它近你身但你正好处于换弹timing的时候,可以刀它,可以起到自保的效果。


第二种:膨爆者和爆破者(小绿和小红)

首先要说的是,无论什么时候,靠近队友的小绿和小红都不要主动去打,哪怕它旁边有一堆,交给队友处理便好,除非他要叫出来,然后旁边还有一堆孵化囊,或者队友和怪是背身状态。该怎么做,dddd

假如你是那个队友,你需要做的就是,刀它,往后退,开枪。这个方法可以应对大多数情况。

需要注意的是,无法被爆头。


第三种:刺袭者

在潜入时的处理方法和低语者大同小异,主要是攻击的时候,你要是不想扣太多血,找个掩体,等他停下来再打头。但如果是迫不得已要面对的话,打身子可能比打头死的更快。

弱点同样在头部,在射击时除外。


第四种:折磨者

这个怪到3、4级难度出现频率会增高,很容易见到一张图刷6只左右。通常见到折磨者的时候很大概率附近还有一只,而且很多情况下它旁边的小怪不会少,再加上折磨者我个人认为是这个模式里面如果惊动的话会相当麻烦。所以,最好的方法是将它附近的小怪清掉之后,交闪光或者麻痹这类硬直道具,近身刀或者叫队友集火解决。

弱点在头部。


第五种:布陷者

这类怪物好解决的多,它在近距离遭遇你时不会叫,只会跑路,要是旁边小怪清完了,可以直接和它对刀,但尽量绕到背后去,它是唯一一个在被发现且没有任何debuff的情况下可以在背后处决的怪物。

但如果它离你比较远,你又头铁打了几枪没打死,又不巧它发现了你。这时候很大概率会直接叫,但是它在准备叫的时候会将肚皮露出来,那是他的弱点,打那就好了。


第六种:粉碎者

这类大而笨重的怪解决方法也相对简单,视情况将它麻痹或者闪瞎,绕到正后方刀掉即可。需要提一嘴的是,不要想着在菌毯里和它比赛,要不然不是撞飞就是被踩烂。

弱点在背部红色部分,可以用枪打,但刀效率最高


第七类:召唤者

个人感觉他是除了千变者以外血最厚的怪。而且使用麻痹手榴弹无法使用近战处决,如果你这时候想刀它,基本上就是你扣血,你被硬直,然后继续挨打。因为目前使用的更多是麻痹手榴弹,所以没法确定闪光弹能否让召唤者被刀。还希望有试过的大佬在评论区里头指出。如果也不行的话,那大概它是除了千变者以外,唯一一个不能被刀的精英怪了。

弱点同样在头部。


千变者部分没有太多好说的,主要是因为遇到的情况不复杂,记下招式即可,值得提一嘴的是大锤二阶段正面是无敌的,毒气和章鱼妹没有太过恶心人的操作。

#越战越勇,击溃异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