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IWO总决赛:痛苦尖叫,星耀骄阳!Aster 2-1逆转PSG.LGD晋级决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6 10:35:00 作者:Max_Magic Language

IWO总决赛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PSG.LGD战队对阵Aster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取得线上优势的PSG.LGD战队在中期不断压制着对方英雄的发育,在圣堂刺客与莉娜成型以后,PSG.LGD轻取对手拿下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局的比赛中,Aster在线上打出了很大的优势,虽然PSG.LGD在中后期打出几次精彩的反扑,但经济上的优势还是让Aster顺利拿下比赛的胜利。在第三局的比赛中,Aster在前期依靠育母蜘蛛的英雄强度成功压制住了PSG.LGD核心的发育,谨慎的他们在中期步步为营,最终Aster让一追二逆转PSG.LGD。


第一局

【刀塔2】IWO总决赛:痛苦尖叫,星耀骄阳!Aster 2-1逆转PSG.LGD晋级决赛-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Faith_bian的潮汐猎人和XinQ的巨牙海民对阵Monet的冥魂大帝和皮球的祸乱之源,中路NothingToSay的莉娜对阵Ori的痛苦女王,下路Ame的圣堂刺客和y`的暗影恶魔对阵BoBoKa的寒冬飞龙和Xxs的马尔斯。

6分钟,暗影恶魔游走中路配合莉娜将寒冬飞龙击杀,PSG.LGD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PSG.LGD领先了Aster超过1k的经济,圣堂刺客、潮汐猎人和莉娜暂居经济排行榜的前三。

15分钟,PSG.LGD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巨牙海民强势先手配合圣堂刺客击杀了寒冬飞龙,Aster随即交出寒冬飞龙的买活进行反击,他们成功拿下了圣堂刺客与暗影恶魔。此战过后,PSG.LGD的经济优势尚有3k。

18分钟,圣堂刺客在夜魇的上路野区骗出马尔斯的大招,PSG.LGD随即推中拿下了夜魇一塔,紧接着他们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打了Aster一个三人团灭。PSG.LGD控盾成功帮助圣堂刺客拿下了不朽之守护。

【刀塔2】IWO总决赛:痛苦尖叫,星耀骄阳!Aster 2-1逆转PSG.LGD晋级决赛-第1张

20分钟,PSG.LGD推进上路被Aster打了个先手,祸乱之源拉大莉娜掩护冥魂大帝击杀了巨牙海民和暗影恶魔,随后Aster再杀莉娜成功守住了己方的上路二塔。

27分钟,PSG.LGD开雾入侵夜魇的上路野区。潮汐猎人在破雾的瞬间没有选择交出大招,而是第一时间与队友拉开距离进行拉扯战,结果他们成功骗出了痛苦女王的大招,潮汐猎人随后再进行跳大后排控住了Aster的多名英雄。最终PSG.LGD团灭Aster并且拿下了二代肉山。

30分钟,PSG.LGD进攻夜魇的下路野区将Aster再度团灭。PSG.LGD随即推进攻破了Aster的所有外塔。

32分钟,PSG.LGD在中路击杀了走位过于靠前的冥魂大帝,随后他们便冲上高地将Aster团灭,Aster最终打出gg放弃抵抗。

【刀塔2】IWO总决赛:痛苦尖叫,星耀骄阳!Aster 2-1逆转PSG.LGD晋级决赛-第2张

第二局

【刀塔2】IWO总决赛:痛苦尖叫,星耀骄阳!Aster 2-1逆转PSG.LGD晋级决赛-第3张

分路阶段:上路Xxs的暗夜魔王和BoBoKa的司夜刺客对阵Ame的熊战士和y`的潮汐猎人,中路Ori的拉席克对阵NothingToSay的风暴之灵,下路Monet的齐天大圣和皮球的祸乱之源对阵XinQ的电炎绝手和Faith_bian的狼人。

1分钟,祸乱之源配合齐天大圣将电炎绝手击杀,PSG.LGD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Aster领先了PSG.LGD超过1k的经济和2k的经验。

12分钟,Aster强冲夜魇的下路一塔将熊战士和潮汐猎人击杀,Aster随后推掉一塔将经济差扩大至3k。

16分钟,熊战士抓住了齐天大圣的失误并将其成功击杀,随后PSG.LGD控盾帮助熊战士拿到不朽之守护。

18分钟,PSG.LGD推进天辉的上路二塔将齐天大圣和拉席克击杀,天辉不得已交出塔防这才劝退PSG.LGD。此时PSG.LGD已经实现了经济上的反超以及经验上的领先。

【刀塔2】IWO总决赛:痛苦尖叫,星耀骄阳!Aster 2-1逆转PSG.LGD晋级决赛-第4张

20分钟,Aster在己方齐天大圣阵亡的情况下执意与PSG.LGD开团,结果潮汐猎人的大招毁天灭地控住敌方多名英雄,Aster惨遭团灭被PSG.LGD推掉了下路二塔。此战过后,PSG.LGD将经济差进一步扩大。

25分钟,Aster打算趁着风暴之灵的黑皇杖尚处冷却将其强杀,结果他们输出不足被风暴之灵成功逃走,PSG.LGD随即反扑打了Aster一个二换三。不过在此战结束后没多久,风暴之灵就在己方的下路野区被Aster击杀。

28分钟,PSG.LGD在己方野区带走了司夜刺客与拉席克,PSG.LGD假意控盾迫使司夜刺客交出买活,PSG.LGD选择撤退没给Aster人和追击的机会。

29分钟,熊战士的走位过于靠前被Aster击杀,风暴之灵打算支援熊战士结果也***。Aster随即控盾拿下了二代肉山,两边的经济差再度归零。

32分钟,此时的狼人已经拥有了统御头盔、强袭胸甲和阿哈利姆神杖,PSG.LGD迎来了他们第二个强势期。

39分钟,司夜刺客先手开团控住了PSG.LGD的三名英雄,Aster趁势进攻逼出了PSG.LGD的多人买活,随后他们打盾迫使PSG.LGD前来开团,结果风暴之灵被Aster击杀。后续Aster拿下肉山准备总攻夜魇的高地。

46分钟,Aster想要动手熊战士但他们没能将其击杀,潮汐猎人与风暴之灵入场反打将Aster团灭。PSG.LGD随即反推天辉的中路高地逼出了对方的塔防。此时两边的经济差已经缩短到了1w1,谁能夺得最终的胜利还不好说。

【刀塔2】IWO总决赛:痛苦尖叫,星耀骄阳!Aster 2-1逆转PSG.LGD晋级决赛-第5张

50分钟,潮汐猎人拿到了刷新球,PSG.LGD开雾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将祸乱之源和司夜刺客击杀,Aster打算动手狼人结果被潮汐猎人的刷新球救下,所幸他们带走了侧翼的风暴之灵并且逼出了他的买活。

52分钟,PSG.LGD强打肉山帮助风暴之灵拿到不朽之守护,Aster决心死战结果齐天大圣被熊战士带走,齐天大圣交出买活迫使PSG.LGD后撤。此战过后,Aster的经济优势来到了1w4之多。

55分钟,Aster先手开团击杀了熊战士与潮汐猎人,随后他们追到夜魇的上路野区带走了企图逃走的电炎绝手。Aster果断强拆夜魇遗迹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第三局

【刀塔2】IWO总决赛:痛苦尖叫,星耀骄阳!Aster 2-1逆转PSG.LGD晋级决赛-第6张

分路阶段:上路Xxs的育母蜘蛛和BoBoKa的编织者对阵Ame的卓尔游侠和y`的祸乱之源,中路Ori的痛苦女王对阵NothingToSay的昆卡,下路Monet的变体精灵和皮球的潮汐猎人对阵Faith_bian的石鳞剑士和XinQ的拉比克。

3分钟,石鳞剑士配合拉比克将潮汐猎人击杀,PSG.LGD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PSG.LGD领先了Aster不到1k的经济。

17分钟,PSG.LGD推掉了天辉的下路一塔,Aster此时握有2k的经济优势。

19分钟,Aster利用潮汐猎人的买活拿下了肉山,变体精灵拿到了不朽之守护。

28分钟,PSG.LGD入侵天辉的上路野区将潮汐猎人击杀,随后他们进攻中路带走了编织者与育母蜘蛛,Aster被迫交出潮汐猎人的买活逼退PSG.LGD,双方在肉山巢穴处再度僵持。

31分钟,两军在肉山巢穴处再起乱战,编织者与祸乱之源几乎同时阵亡。正面拥有经济优势的变体精灵单防卓尔游侠,痛苦女王则是在侧翼击杀了昆卡。Aster成功击败PSG.LGD拿下肉山。

36分钟,Aster入侵夜魇的下路野区将拉比克和祸乱之源击杀,Aster推进高地又带走了卓尔游侠,PSG.LGD交出卓尔游侠的买活勉强守住兵营。

41分钟,Aster在夜魇的上路野区将卓尔游侠和昆卡击杀,痛苦女王冲上高地带走了侧翼无人保护的祸乱之源,Aster强拆遗迹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刀塔2】IWO总决赛:痛苦尖叫,星耀骄阳!Aster 2-1逆转PSG.LGD晋级决赛-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