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进化后的狐狸攻略|逃跑吧!少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6 09:47:50 作者:七七 Language

追捕在端游经过狐狸的痛苦后,我觉得我有必要给手游的追捕体验一遍,于是,这套专门配合狐狸技能的卡组就油然而生了。上大分了请务必报上我的名字,如果坑的话你只是刚刚好看到这个帖子,刚刚好看到这段话,又刚刚好没说。正文开始。

首先如果你是刚刚花点券or碎片买的狐狸,那么请务必买2个小件衣服,至少得3级,不然狐狸你玩起来就不是很快乐。
超进化后的狐狸攻略|逃跑吧!少年 - 第1张首先是我们的主动技,什么都不用管,全部点主动技,因为被动是真的没用,被动可以随便点的那种,在前期你第一个队友倒地的时候,主动技就刷好了,到了后期,20秒的刷新时间可以保证你救人的速度。
下面就是卡组了,疾跑,雷(你喜欢可以带酒桶但一定得是硬控)传送门,飞机,包
一个纯粹的救人卡组,就是这个卡组你可以在单排遇到速刷可以不落下风。

为什么不用车?因为车真的不如飞机好。首先,价格方面,遇到速刷的时候,开局180属实有点贵了,相比较之下,140是不是更香了?当然还有一个原因是,飞机除了迫击外其他武器要打中都必须要使用上墙道具。可能有些人没见过追捕和娃娃机成精那样,爪子自带gps,车现在是碰一下就没了,所以车pass。
可能有人说那滑板不是很好吗?120,不比140便宜吗?可是滑板还是得下地的,梦魇泡泡卡好时间都可以困住的,爪子卡好跳跃地点也是可以抓到的,所以pass。
值得注意的一件事是变成飞机后是不能使用链子的,一定要先连上链子使用链子马上变成飞机。不然是使用不了技能的。
这套卡组主要是救人,在边缘救人然后直接跑,这个卡组是不能皮的,一套反速刷卡组。
帖子写的不易,给个赞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