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独联体分析师Storm:VP去不了Major,NaVi的决策和视野都有很大问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2 08:00:36 作者:大田鸿少666 Language

乌克兰分析师Storm分析了DPC东欧赛区S级联赛中各队的首场比赛。Storm认为VP以目前的阵容下将无法参加Major。

我只看了VP战队的第一场比赛,我对Pure有很多疑问,至少对他的出装很不解。他的队伍里有猛犸,为什么第一件装备还要先买电锤?这个出装是很贪的,我觉得他要打的更主动一些,买个暗灭或者直接BKB。队伍给他选猛犸就是需要他能在前期站出来,而他没有这么做。

现在VP在独联体就是一个平庸的队伍,这是真实的情况。他们现在这个阵容中没有什么大腿可以抱。虽然他们不会掉入A级,但应该也只能在四五名左右挣扎。虽然VP只打了一场比赛,但看起来他们打的并不好。

【刀塔2】独联体分析师Storm:VP去不了Major,NaVi的决策和视野都有很大问题-第1张

Storm

Storm还详细研究了NaVi在与PuckChamp的比赛中犯的主要错误。在他看来,NaVi在决策和视野方面都有问题。

这场比赛对PuckChamp来说非常容易,他们两场的BP非常相似。在第一局比赛中,NaVi决定在没有任何人数优势,PA也没有BKB的情况下打肉山,这等于是宣告比赛结束。我听到GeneRaL说起此事:"我们被滚滚打出缴械了,实在是运气不好。"其实这根本就不是运气的事,你的任何行动一定要有一些计算。比方说,当你们的PA买了一个BKB,你们就可以开雾去杀人,然后去拿塔或者去打肉山。现在已经2021年了,像这样赤裸裸地去打Roshan并希望敌人在家里睡觉不来干扰你是很愚蠢的。

第二局比赛比第一局更有希望。关键点还是发生在肉山那里,NaVi更新了一些装备,逼出了电魂的BKB,还将其击杀并逼出了买活。我觉得这本是一个很好的局面,但是V-tune直接冲到肉山坑里去,没有开出转血就死了。导致PuckChamp最后带着肉山盾在地图上随意走动,拿了塔还更出了关键装,之后NaVi就再也不可能再去争夺第二个肉山了。

我感觉NaVi存在两个问题。第一,团队决策。他们不清楚在游戏过程中该怎么做,感觉队里的节奏很混乱,每个人都在自己玩自己的。第二,队伍在视野方面有很大问题。选手们两次在眼下开雾,导致游走毫无收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