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虎年限定曝光:虎神纪来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6 10:27:32 作者:东海法式鲜虾仁 Language

本系列有五款皮肤,分别给到了打野裴擒虎、对抗路廉颇、发育路鲁班七号、中单杨玉环以及辅助孙膑。


(1)寅虎·赤拳-裴擒虎

王者荣耀虎年限定曝光:虎神纪来临-第0张

本个赛季老虎出场率没有上个赛季高,低端局不常见,高端局的常客,如果前期反野节奏带起来那是不容小觑的,如果有心的朋友可以多练一下,意识强则无敌。

“武馆学徒从虎神转世的希望到凡人之躯的清醒,赤子之心带给他勇气”


(2)寅虎·御盾-廉颇

王者荣耀虎年限定曝光:虎神纪来临-第1张

廉颇作为对抗路坦边,是一个万金油的英雄,无论对面是谁,选择廉颇一定不会错,无论打谁都是五五开,而且打团还可以开团抗伤害,输出也不低,值得一练。

“武馆馆长看向百年未动过的“寅虎门,像无数次担起守护的职责一样将它扛起”


(3)寅虎·瑞焰-鲁班七号

王者荣耀虎年限定曝光:虎神纪来临-第2张

作为一个王者荣耀热度最高的射手,皮肤一出必定热卖,新手必玩之英雄,如果你是新手,推荐你玩鲁班,你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把峡谷所有英雄的技能了解清楚,性价比极高。(希望鲁班在峡谷里能过个好年)


“机关小虎将大喊着:虎神大将军在此,指挥着大黄和猫咪们冲向前方”


(4)寅虎·心曲-杨玉环

王者荣耀虎年限定曝光:虎神纪来临-第3张

杨玉环最近有个活动可以练习技能,想要学习的可以去训练一下,不过作为一个中单,游走发育清线都很快。还有控制可以开团,基本上适合所有阵容。


“琴师弹着虎头琴走进阴影,与善同行,激励人心,是她与琴的使命”


(5)寅虎·展翅-孙膑

王者荣耀虎年限定曝光:虎神纪来临-第4张

孙膑出场率无论是低端局高端局还是职业局都非常常见,如果你不知道玩什么辅助,玩孙膑还是可以的,二技能作为一个神技,在关键团战时非常强势,无论是抓人还是带线都是可以。

“vlog博主从空中飞过,从获得这双翅膀起,他便明白,进取和希望的意义”


结语:总体来说五款皮肤的质量都还是不错的,大家觉得这五款限定会是什么等级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记得一键三连啊兄弟们。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