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浅滩律动.蓝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2 07:44:59 作者:兜比兜比比 Language

#方舟创造营#

【明日方舟】浅滩律动.蓝毒-第1张

“您总盯着我看是什么意思?我的眼睛,很奇妙?嗯....这算是一种称赞吗?”


    之前画的蓝毒,有存档一些过程图,囤够画后有时间把这些做成动图,那么在这边先把过程图分享一下。

    【明日方舟】浅滩律动.蓝毒-第2张

    草稿意识流,参考了新皮肤的坐姿动作只是换了个角度。


    【明日方舟】浅滩律动.蓝毒-第3张

    然后就是勾线,我勾线不是特别精细,因为后面要合并图层,所以一般勾到精草就可以上色了,我也不会去闭合线条,留点断线会更松动一些。


    【明日方舟】浅滩律动.蓝毒-第4张

    这一步是确定打光和背景后,合并人物图层前的效果。(我自己画的时候不小心把背景一块合并了555)


    【明日方舟】浅滩律动.蓝毒-第5张

    这一步就是抠细节(我也没有很细hh)画画就是要肯定,有些内容不能含糊!我的笔触不是很肯定,而且很松,特别是袖子这块很软塌塌。

    【明日方舟】浅滩律动.蓝毒-第6张

    修改了一些bug,排点字杂志封面感max,最终完成图就是这个啦!

    其实画画我很少会存过程,如果大家喜欢看的话,以后会试着多记录一些过程图过来这边发。

    要去打复刻了_(:з」∠)_

    感谢观看Thanks♪(・ω・)ノ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