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S12的奖金池曝光,222.5万美元或许还不如选手的年薪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27 21:32:48 作者:峡谷男爵会下蛋 Language

前言:

世界赛还有3天就要正式开始了,想必网友们这段时间都已经憋不住了,都迫不及待想要看比赛了,毕竟今年我们LPL赛区选拔出来的这四支队伍确实都很有实力,肯定是能够为LPL再次争光的。

在最近,今年世界赛的总奖池也曝光了,其中比赛主办方提供的奖金池为222.5万美元以及一些与世界赛相关联的一些产品销售利润的一定比例,总之,今年的总奖池金额是不会低于222.5万美元的。

【英雄联盟】LOL:S12的奖金池曝光,222.5万美元或许还不如选手的年薪高?-第0张

总奖池的金额或许还不如一名明星选手的年薪多

其实关于这个总奖池金额不少人都会觉得并不多,其实历年来都是如此,英雄联盟的总奖池金额甚至还不如一些其他的游戏总奖池多。今年的这个金额或许确实还不如一名明星选手的年薪多,不过很多俱乐部之所以参与就是为了取得更好的名次,因为可以凭借着夺冠或者靠前的名次而招来很多的广告投资,所以战队的盈利并不是依靠总奖池的瓜分金额,而是拉投资。大多数战队背后都是有着知名的公司作为后援的,如果战队能够夺冠,那么其背后公司的产业自然能够得到宣传,那么自然也能够获得收益。

【英雄联盟】LOL:S12的奖金池曝光,222.5万美元或许还不如选手的年薪高?-第1张

不过从目前所得知的消息来看,我们LPL赛区的大多数战队都是处于亏损状态的,甚至就连曾经的冠军战队IG以及FPX战队都在亏损,其实当年这两支战队夺冠时热度是相当高的,但没过几年就已经没有充足的资金续约冠军选手了,选手身价暴涨是一回事,而另一回事就是俱乐部其实并没有将这个冠军头衔充分地进行营销。现在很多战队实力都很弱,有的常年连世界赛都很难进入,他们一部分不仅处于亏损状态,而且这些队伍对于LPL赛区发展并不利,占着席位而打不出好成绩,真的白白浪费了,而这就是取消了升降级最大的缺点,不利于LPL发展,同样也让LDL赛区很难受。

【英雄联盟】LOL:S12的奖金池曝光,222.5万美元或许还不如选手的年薪高?-第2张

今年版本对我们LPL友好,LPL有望再次夺冠

今年的版本对于我们LPL非常友好,这对于我们赛区晋级的战队以及各战队队员们来说都是好事,毕竟夺冠对谁都是有利的,对赛区来说收获热度彰显实力,对选手来说身价暴涨、知名度提高,所以今年对于选手们来说是一个机会,版本给予的机会,就看能不能把握住了。不过外赛区我们还是要多加注意,说不定会出现黑马,所以现在对我们LPL赛区晋级的队伍而言,戒骄戒躁,用全力打就完事了。

【英雄联盟】LOL:S12的奖金池曝光,222.5万美元或许还不如选手的年薪高?-第3张

结语:

总奖池的金额虽然不多,但夺冠后的队伍能够获得的利益是非常大的,所以很多队伍都愿意赌上一赌,当然了,夺冠后的队伍也要学会如何去营销才行,要不然就会像IG与FPX战队那样仍然是会出现亏损的。总之,希望选手们加油,今年真的是一个机会,版本很友好,为了赛区、为了自己无论如何都要搏一搏世界冠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