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十月新番:圣剑学院的魔剑使/最离谱的十月新番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8 00:36:40 作者:就是niubi Language

由未封印的恶魔王和姐姐们编织而成的学校剑幻想

【影视动漫】十月新番:圣剑学院的魔剑使/最离谱的十月新番-第0张

最强的魔王雷欧尼斯为了迎接注定到来的决战,封印了自身的存在。然而跨越千年时光苏醒的他,竟然变回了十岁少年的模样!在魔术消失的未来世界中,由最强魔王与美少女们交织而成、圣剑与魔剑的校园刀剑奇幻故事揭开序幕!

【影视动漫】十月新番:圣剑学院的魔剑使/最离谱的十月新番-第1张

【影视动漫】十月新番:圣剑学院的魔剑使/最离谱的十月新番-第2张

【影视动漫】十月新番:圣剑学院的魔剑使/最离谱的十月新番-第3张

【影视动漫】十月新番:圣剑学院的魔剑使/最离谱的十月新番-第4张

【影视动漫】十月新番:圣剑学院的魔剑使/最离谱的十月新番-第5张

为了魔族的未来,同时也是为了有朝一日能向对方复仇,男主选择了将自己的灵魂封印并进入沉睡状态等待1000年后的转生。

就在自己即将复活的时候,两位少女( 利瑟莉娅和蕾吉娜 )突然闯进了这里。

两人都是魔法学校的学生,为了检查异常状况而来到这里。结果却意外发现了被封印起来的魔王。

也正是因此,初次和女主相遇时,还被对方当成了迷路的小朋友而抱住。(主角变成小正太)

在此之后,在两人的带领下,男主离开了这里,来到她们生活的名叫“第七战术都市”的地方。并且在对方的解释下,大致搞清了这个时代的特点。

经历了近千年的发展,如今的时代早已和之前截然不同,并且不知是从何时起,世界各地陆续冒出了未知的敌人——Void,至于对付它们的主要武器,则是圣剑。

而两位女主,也正是在都市中一所名叫圣剑学院的学校中上学。

在两位女主的加持下,最终也顺利加入圣剑学院,并且凭借着魔王的能力,和身边的美少女们展开一段不一样的奇幻校园故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