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游《死亡国度 怪物》扩展介绍 :狮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04 15:37:16 作者:TheStarman Language

狮鹫作为节点4的可狩猎怪物登场!你将会在颠倒山的最高海拔处发现它的身影。狮鹫这种怪物,其性情异常凶恶,它们会在陡峭的山壁上筑巢。这些巢穴是由它们的黑脂唾液、猎物的尸体和被巢穴所迷惑住的猎物所组成。狮鹫会在寒冷的季节里大肆猎杀附近的空心树巨蝙蝠;狮鹫只会吃猎物的一小部分身体,因为它还必须喂养它的巢穴,巢穴本身也是具有生命的。
狮鹫其实都是一组同卵寄生连体生物;它们在母亲的子宫中争斗,其获胜的一方即得到身体主导地位,并形成野兽般的庞大身躯;而另外一个失败的生命体则会作为一条有生命的尾巴附着在对方身上。这对生物对彼此的怨恨导致它们的情绪非常不稳定,这使得它们有着滔天的怒火和无尽的焦躁。因此,狮鹫被困在了一个自我毁灭般的无尽压力反应循环中。
B-狂怒撕扯   连体   —————————— 移动和攻击目标 (速度2  精准3+  伤害5  触发 造成伤害后: 遭受手臂肢解严重损伤和-1移动标识)

B-狂怒撕扯 连体 —————————— 移动和攻击目标 (速度2 精准3+ 伤害5 触发 造成伤害后: 遭受手臂肢解严重损伤和-1移动标识)

L-灭世狂怒     怪物的双嘴发出愤怒的咆哮。将AI牌组全部弃掉。然后将弃牌堆中的每一张连体牌连在该牌上。 —————————— 选择目标 移动值最小的幸存者 无目标:愤恨 —————————— 移动和攻击目标( 速度2  精准3+  伤害5  触发 造成伤害后: 猛击,击退5)

L-灭世狂怒 怪物的双嘴发出愤怒的咆哮。将AI牌组全部弃掉。然后将弃牌堆中的每一张连体牌连在该牌上。 —————————— 选择目标 移动值最小的幸存者 无目标:愤恨 —————————— 移动和攻击目标( 速度2 精准3+ 伤害5 触发 造成伤害后: 猛击,击退5)

当遭遇敌人时,焦躁的狮鹫会在猛烈攻击和修复受损巢穴的行动模式之间来回切换。而为了修复巢穴,狮鹫还能将自己体内的精神压力凝聚成一股强大的麝香,它会弓起背部,将储存在驼峰中的混合物加压,并以气体的形态通过嘴部和翼窝释放出来。长时间暴露在该气味下的受害者会感受到与狮鹫同样强烈的焦虑,从而引起强烈的不安,而受害者只有将自身融进狮鹫巢穴中才能缓解该症状。幸存者可能会不慎掉入狮鹫的巢穴中,却很快发现自己十分乐意成为巢穴的一部分。
S-活体砂浆-幸存者状态    只要你有这张牌,你就不能移动或遭受击退。 在行动开始时,你会获得-1移动标识。如果你的-1移动标识大于你的移动值,你将与巢穴永远融合在一起,你死了。 与你相邻的一位可消耗的幸存者可以掷1d10。如果其结果大于你的-1移动标识数量,则归档此卡。

S-活体砂浆-幸存者状态 只要你有这张牌,你就不能移动或遭受击退。 在行动开始时,你会获得-1移动标识。如果你的-1移动标识大于你的移动值,你将与巢穴永远融合在一起,你死了。 与你相邻的一位可消耗的幸存者可以掷1d10。如果其结果大于你的-1移动标识数量,则归档此卡。

成功杀死狮鹫的幸存者们会发现,狮鹫的肉十分坚硬而且无味。但这些素材还有着其他很多用途。
天灾反曲弓    武器,射程,弓,双手,金属,黑脂 锐利,射程6 当你激活此武器时,其右侧武器在下轮激活时获得+1运气和残暴。限制每轮一次。

天灾反曲弓 武器,射程,弓,双手,金属,黑脂 锐利,射程6 当你激活此武器时,其右侧武器在下轮激活时获得+1运气和残暴。限制每轮一次。

天灾爪    武器,近战,拳刃,灵巧,金属,黑脂 成对,致命 当你激活此武器时,其左侧武器在下轮激活时获得+5力量和超越5。限制每轮一次。

天灾爪 武器,近战,拳刃,灵巧,金属,黑脂 成对,致命 当你激活此武器时,其左侧武器在下轮激活时获得+5力量和超越5。限制每轮一次。

用狮鹫素材所制成的武器有着狮鹫的连体特性,这些武器能为你的装备栏中的其它武器提供力量。
丑角披风    护甲,套装,羽毛,金属,黑脂,易燃 当你遭受击退时,获得升空幸存者状态。

丑角披风 护甲,套装,羽毛,金属,黑脂,易燃 当你遭受击退时,获得升空幸存者状态。

狮鹫的黑脂唾液轻盈且富有弹性,所制成的护甲能使穿戴者将袭来的攻击转化为向上的推力。而当使用者飞入空中时,他就可以展开披风来发起空降攻击。
狮鹫扩展除了能独立使用或作为颠倒山战役的一部分外,还提供一场25年的新战役——“巢穴之民”!
巢穴之民是一群世世代代都处于远古狮鹫统治之下的幸存者们。这些幸存者的生理结构因持续受到狮鹫麝香的影响而被永久改变了。扩建远古狮鹫巢穴已成为了该营地的一种根深蒂固的文化。从年幼的幸存者前往巢穴框架的朝圣,到年老之时为加入巢穴而所进行的最后飞升,每位幸存者都必须为巢穴做出奉献。
双面人    秘密战斗技艺 依据上图将你的装备栏分为左边和右边 位于右边的装备必须能够使用动作来激活。并且右边装备必须依据该秘密战斗技艺的效果才能激活。 在你的行动开始时,随机选择右边的一件装备,你将获得一个只能用于激活该装备的额外动作。

双面人 秘密战斗技艺 依据上图将你的装备栏分为左边和右边 位于右边的装备必须能够使用动作来激活。并且右边装备必须依据该秘密战斗技艺的效果才能激活。 在你的行动开始时,随机选择右边的一件装备,你将获得一个只能用于激活该装备的额外动作。

至此,我们攀爬颠倒山的旅程就要结束了...
山顶正在等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