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逍遥》疑难解答/大神心得讲解,修仙不能错过的知识(内附天机命令)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7 19:01:26 作者:末日营地 Language

《一念逍遥》疑难解答/大神心得讲解,修仙不能错过的知识(内附天机命令) - 第1张

本文首发【逍遥营地】公众号,未经授权禁止“抄袭文章”转载至其它平台。
烟月不知人事改,只记山海曾相逢(此非密令)各位看官姥爷们,大家好。 (文章内更新今日密令两条)
这里是夏燃;最近各位仙修们,似乎在仙道之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高了呀。
最近,有许多的小伙伴呢,私信问了我很多关于一念逍遥的问题;比如多久开新区啊;比如“仙人五衰尽”怎么玩啊;比如刷秘境的时候,点击右下角的攻击键手动攻击是不是刷图更快啊等等之类的问题。
这一期呢,就给大家挑一些对仙修们有真正意义上的问题来解答。本命法宝如何手动释放?:
这个问题哈,有两个点。本命法宝,是无法手动释放的。可能小时候看电视剧啥的,总觉得法宝就应该源于体内。但其实它与灵兽相似,与灵兽的攻击方式一样。你可以给它进阶培养技能,但无法操控它释放技能;另一个点就是本命铸宝可以手动释放,也可以自动释放。
《一念逍遥》疑难解答/大神心得讲解,修仙不能错过的知识(内附天机命令) - 第2张炼器的辅助材料种子,应该种到什么地步?:
炼器方面要视情况而定,如果是你想炼出高品质的神器,比如你是想炼金色神器,那么种子品质越高出金的几率也就越大;又或者你是要炼一些神器用来作器纹的话,种子品质低一点的,相应的也就会出更多的蓝色紫色的神器。(总结而言就是,想出金,可以考虑种植万年仙木或者有撑天壶就种十万年仙木;提升器纹就种植千年仙木)
《一念逍遥》疑难解答/大神心得讲解,修仙不能错过的知识(内附天机命令) - 第3张古宝奇遇一界是否全包含三界古宝?:尘中见月心亦闲因为古宝都是特有古宝,所以获取方式都是特定场所才有的,一个场所是不会出现其他场所古宝的;然后关于这个活动呢,如果你打算氪金的话。建议分三次去抽宝,这样会比较划算。
《一念逍遥》疑难解答/大神心得讲解,修仙不能错过的知识(内附天机命令) - 第4张怎么看自己玩一念逍遥的时长?:
打开宗门洞府,然后看正上方的道历,记住这个时间;然后返回城镇,往右边划,找到传记。点开之后右下角点击纪年,第一个就是你进服的时间。用现道历减去进服的道历,除以九十六,就是你从进服到现在的天数了;
《一念逍遥》疑难解答/大神心得讲解,修仙不能错过的知识(内附天机命令) - 第5张拥有飞升令了,却不能飞升?:飞升条件:一、飞升灵界是需要通道开放的;二、修为是需要达到化神后期的
用机缘买芸丫的商品性价比怎样?:

这么说吧,芸丫的出现就是值得并且划算的。虽然说,偶尔会出现一些不需要或者并不怎么样的物件;但总体来说,芸丫出现的物件,可以说都是物超所值的。
装备的战力决定是基于品质,还是和词缀成证明?:
总体来说,品质和词缀是统一与战力成正比的。但品质是优先于词缀的;打个比方,两件装备,紫色武器的词缀大部分是蓝色,而蓝色的词缀大部分是紫色;但是战力上而言,紫色要大于蓝色; “仙人饮仙茶 ” 但如果相同品质情况下,词缀好的就一定要比词缀不好的战力高。但武器的好坏,更决定于修仙们现在的所需。并不一定战力高,就一定更适合你;有时候系统提示更换装备时,其实可以斟酌一下武器的词缀,看哪件武器更适合现在的你。
《一念逍遥》疑难解答/大神心得讲解,修仙不能错过的知识(内附天机命令) - 第6张好了,今天的文章就到这里了。给大家更新了今天的最新密令在文章中,麻烦大家仔细查找咯。
没有看过往期文章的小伙伴们,可以去公众号内的文章找找密令,说不定有大家没有兑换的最新密令哦。更多福利关注公众号吧。
打开VX扫一扫关注我们

《一念逍遥》疑难解答/大神心得讲解,修仙不能错过的知识(内附天机命令) - 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