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欧洲S级联赛加赛:Tundra、OG分列三四名,Secret、Nigma无缘四强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5 17:38:43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欧洲赛区S级联赛,因为出现OG,Tundra,Secret,Nigma四队4-3同分的情况,因此需要打六场BO1的循环加赛来确定名次顺序。加赛过后Tundra战绩3-0,OG战绩2-1,Secret战绩1-2,Nigma战绩0-3,最终DPC欧洲赛区S级联赛的最终排名如下:

【刀塔2】DPC欧洲S级联赛加赛:Tundra、OG分列三四名,Secret、Nigma无缘四强赛-第0张

第一场 Tundra 1-0 OG

【刀塔2】DPC欧洲S级联赛加赛:Tundra、OG分列三四名,Secret、Nigma无缘四强赛-第1张

Tundra天辉,选择骷髅王夜魔黑贤三核,白牛和蚂蚁辅助。OG夜魇,选择小狗帕克孽主三核,小强和祸乱之源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33的黑贤,Sneyking的白牛对线Yuragi的小狗,Misha的祸乱之源。中路Nine的夜魔对线bzm的帕克。下路SKiter的骷髅王,Fata的蚂蚁对线ATF的孽主,Taiga的小强。

对线期双方经济不相上下。

20分钟Tundra打掉肉山,夜魔带盾,Tundra黑贤蚂蚁被OG留下击杀后其余众人赶紧溜走。

23分钟双方下路团战,黑贤真空拉墙三人,夜魔开启大招BKB将众人全部沉默住,OG孽主小狗小强三人阵亡。

【刀塔2】DPC欧洲S级联赛加赛:Tundra、OG分列三四名,Secret、Nigma无缘四强赛-第2张

29分钟OG五人开雾没有找到人,而Tundra此时也是开雾,夜魔跳刀骑脸沉默直接击杀小强,随后白牛黑贤夜魔三人陆续留下帕克小狗祸乱之源,Tundra零换四,随后收下肉山,骷髅王带盾。

33分钟双方团战,带着黑贤离子外壳和奔腾的Tundra三肉核横冲直撞,OG的祸乱之源小强阵亡后买活又是被围殴致死,Tundra拆掉上路高地后转推下路二塔,OG小狗一露头收线就被白牛锁定,骷髅王跟上输出将其击杀,小狗买活。

37分钟Tundra站上中路高地,OG防守过程中阵亡四人后打出GG。Tundra战胜OG。

【刀塔2】DPC欧洲S级联赛加赛:Tundra、OG分列三四名,Secret、Nigma无缘四强赛-第3张

第二场 Secret 1-0 Nigma

【刀塔2】DPC欧洲S级联赛加赛:Tundra、OG分列三四名,Secret、Nigma无缘四强赛-第4张

Secret天辉,选择黑弓船长先知三核,拉比克和精灵辅助。Nigma夜魇,选择剃刀卡尔小强三核,蚂蚁和冰龙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iceiceice的先知,YapzOr的拉比克对线iLTW的剃刀,KuroKy的冰龙。中路SumaiL-的船长对线Miracle-的卡尔。下路Nisha的黑弓,Puppey的精灵对线MinD_ContRoL的小强,GH的蚂蚁。

对线期过,船长黑弓经济领跑,船长更是无解肥。

23分钟,以太拉比克举到剃刀,先知跟上输出,剃刀阵亡,随后Secret打肉山,Nigma赶来,冰龙小强释放控制技能但是卡尔蚂蚁人都没来,这波Nigma脱节严重,小强冰龙两人阵亡后Secret黑弓控下肉山。

26分钟精灵船长在野区遭遇Nigma众人,精灵被秒后直接买活,剃刀开启BKB大招抽攻黑弓却被先知发芽断掉,剃刀见状直接点开BKB溜走,先知拉比克随后再留小强冰龙两人击杀,Secret再推掉下路一二塔。

【刀塔2】DPC欧洲S级联赛加赛:Tundra、OG分列三四名,Secret、Nigma无缘四强赛-第5张

28分钟剃刀在自家野区打野被先知发芽留住,剃刀原本可以开启BKB回城,但是冰龙一个冰箱让剃刀动弹不得,黑弓走过来后剃刀已经没有了TP的机会阵亡。

34分钟Secret打肉山,Nigma众人开雾赶来,但是黑弓已经收下了魔晶不朽盾。随后Secret拆出三路超级兵,拿下这一局。Secret战胜Nigma。

【刀塔2】DPC欧洲S级联赛加赛:Tundra、OG分列三四名,Secret、Nigma无缘四强赛-第6张

第三场 OG 1-0 Nigma

【刀塔2】DPC欧洲S级联赛加赛:Tundra、OG分列三四名,Secret、Nigma无缘四强赛-第7张

OG天辉,选择圣堂蓝猫龙骑三核,墨客和精灵辅助。Nigma夜魇,选择船长美杜莎白牛三核,蚂蚁和祸乱之源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ATF的龙骑,Taiga的墨客对线iLTW的船长,KuroKy的祸乱之源。中路bzm的蓝猫对线Miracle-的美杜莎。下路Yuragi的圣堂,Misha的精灵对线MinD_ContRoL的白牛,GH的蚂蚁。

对线期过,圣堂蓝猫双核经济领跑。

11分钟OG上路集结四人冲塔,墨客死前甩出全部技能,蓝猫双拉龙骑双晕,Nigma团战溃败,OG龙骑蓝猫收割,将Nigma除美杜莎外的四人全部击杀。

【刀塔2】DPC欧洲S级联赛加赛:Tundra、OG分列三四名,Secret、Nigma无缘四强赛-第8张

16分钟Nigma动手蓝猫,精灵链接过来大招救下蓝猫,Nigma蹲守精灵落点位置,而OG众人全都赶来,蓝猫在精灵的回蓝下无限滚击杀蚂蚁祸乱之源,随后Nigma白牛美杜莎想杀蓝猫,而蓝猫残血残蓝,利用大魔棒和精灵的回血回蓝,蓝猫像是锁血一般,极限控蓝释放电子涡流和残阴反杀白牛。

18分钟OG打掉肉山,圣堂带盾。

23分钟双方团战,OG蓝猫打到半血半蓝后滚走,精灵给蓝猫回上血蓝,而龙骑圣堂展开收割,Nigma三人阵亡。

26分钟OG龙骑蓝猫先手船长,Nigma众人想来救结果变成了葫芦娃救爷爷,船长祸乱之源阵亡,随后美杜莎被大冰龙黏住撤退不走,OG击杀Nigma三人,随后破掉中上两路高地。

30分钟OG再打肉山,圣堂带盾。

32分钟OG站上下路高地,Nigma打出圣堂的不朽盾后OG展开反打,Nigma众人陆续阵亡,打出GG。OG战胜Nigma。

【刀塔2】DPC欧洲S级联赛加赛:Tundra、OG分列三四名,Secret、Nigma无缘四强赛-第9张

第四场 Tundra 1-0 Secret

【刀塔2】DPC欧洲S级联赛加赛:Tundra、OG分列三四名,Secret、Nigma无缘四强赛-第10张

Tundra天辉,选择骷髅王帕克兽王三核,精灵和祸乱之源辅助。Secret夜魇,选择小娜迦卡尔白牛三核,墨客和双头龙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33的兽王,Sneyking的精灵对线Nisha的小娜迦,Puppey的双头龙。中路Nine的帕克对线SumaiL-的卡尔。下路SKiter的骷髅王,Fata的祸乱之源对线iceiceice的白牛,YapzOr的墨客。

对线期Tundra三核经济领跑。

15分钟Tundra大支配兽王带队打掉肉山,骷髅王带盾。随后Tundra拔掉了Secre的六座外塔,团队经济领先7K。

25分钟,小娜迦被帕克清掉幻象,真身暴露,兽王给出大招定住小娜迦,骷髅王跟上输出,小娜迦阵亡,随后Tundra再控肉山,骷髅王带盾。

【刀塔2】DPC欧洲S级联赛加赛:Tundra、OG分列三四名,Secret、Nigma无缘四强赛-第11张

30分钟Tundra站上下路高地,骷髅王用大招换掉双头龙的命,双头龙买活,而小娜迦网住帕克将其击杀,骷髅王不朽盾回收,Tundra选择撤走。

38分钟Tundra再控肉山,骷髅王带盾精灵带奶,随后来推中路高地,三条命的骷髅王在精灵的链接下拆出三路超级兵,Secret打出GG。Tundra战胜Secret。

【刀塔2】DPC欧洲S级联赛加赛:Tundra、OG分列三四名,Secret、Nigma无缘四强赛-第12张

第五场 Tundra 1-0 Nigma

【刀塔2】DPC欧洲S级联赛加赛:Tundra、OG分列三四名,Secret、Nigma无缘四强赛-第13张

Tundra天辉,选择骷髅王女王维萨吉三核,发条和祸乱之源辅助。Nigma夜魇,选择美杜莎拉比克伐木机三核,小强和白牛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33的维萨吉,Sneyking发条对线iLTW的美杜莎,KuroKy的白牛。中路Nine的女王对线Miracle-的拉比克。下路SKiter的骷髅王,Fata的祸乱之源对线MinD_ContRoL的伐木机,GH的小强。

对线期Nigma只有伐木机一路是个正常人,美杜莎拉比克两路炸线,随后Tundra一度打出11-1开局。

而Nigma一号位是个美杜莎,三号位是个伐木机带动不了节奏,但是中单是个和四号位经济一样的拉比克,双辅助经济又差,Nigma直接僵住,三路线优的Tundra抓着Nigma打,12分钟又是轻轻松松打出一波零换五。

【刀塔2】DPC欧洲S级联赛加赛:Tundra、OG分列三四名,Secret、Nigma无缘四强赛-第14张

之后的画面惨不忍睹,Tundra平均每一分钟就要击杀Nigma两个英雄,仅18分钟Tundra竟然打出了30-5的人头比,随后Tundra打掉肉山,骷髅王带盾,团队经济领先了夸张的1W2。

最终25分钟Tundra拆掉三路,以51-6的夸张人头比赢下比赛。Tundra战胜Nigma。

【刀塔2】DPC欧洲S级联赛加赛:Tundra、OG分列三四名,Secret、Nigma无缘四强赛-第15张

第六场 OG 1-0 Secret

【刀塔2】DPC欧洲S级联赛加赛:Tundra、OG分列三四名,Secret、Nigma无缘四强赛-第16张

Secret天辉,选择骷髅王船长双头龙三核,拉比克和蚂蚁辅助。OG夜魇,选择幻刺帕克大鱼三核,电炎绝手和祸乱之源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iceiceice的双头龙,YapzOr的拉比克对线Yuragi的幻刺,Misha的祸乱之源。中路SumaiL-的船长对线bzm的帕克。下路Nisha的骷髅王,Puppey的蚂蚁对线ATF的大鱼人,Taiga的电炎绝手。

对线期双方经济不相上下。18分钟Secret打掉肉山,骷髅王带盾。

29分钟Secret再打肉山,OG赶来,电炎绝手和拉比克一换一后电炎绝手买活,随后肉山残血的一瞬间众人都跳入肉山坑内,虽然蚂蚁抢下盾,但是帕克大招配合电炎绝手大招和狂战幻刺的输出,Secret最终五人团灭。

【刀塔2】DPC欧洲S级联赛加赛:Tundra、OG分列三四名,Secret、Nigma无缘四强赛-第17张

33分钟双方团战,OG大鱼幻刺电炎绝手三减甲让Secret众人脆的像张纸,Secret四人阵亡,OG破掉中下两路高地。

36分钟Secret再度团灭后打出GG,OG战胜Secret。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