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魏蜀吴三大势力顶级武将对比,蜀国垫底、吴国第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7 19:37:37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众所周知,三国时期有三大势力,分别是魏国、蜀国和吴国。在三国杀游戏中同样也有这这样的分类,不同势力中有上百位武将。而这三大势力中的武将谁最厉害呢?今天就来做一个对比,特别注意此次对比只是针对三个势力中的输出型武将,不包含神将。

三国杀:魏蜀吴三大势力顶级武将对比,蜀国垫底、吴国第一 - 第1张第三名、界黄忠

烈弓:你使用【杀】可选择在此【杀】点数距离内的角色为目标。当你使用【杀】指定目标后,你可以根据下列条件执行相应的效果:1.若你的手牌数不小于其手牌数,该角色不能使用【闪】;2.若你的体力值不大于其体力值,此【杀】伤害+1。

说实话,蜀国的武将最没有特别,魏国武将是卖血、吴国武将是玩装备,而蜀国武将则是五花八门,玩装备、卖血、菜刀流武将都有,而要论谁是最强的输出武将,界黄忠绝对榜上有名。界黄忠的技能【烈弓】不仅可以强杀,还能增伤。在后期血量较少的时候一刀下去就是2血,很少有敌人能扛过2回合。如果界黄忠先手,那么开局就能把敌人打至半血。
三国杀:魏蜀吴三大势力顶级武将对比,蜀国垫底、吴国第一 - 第2张第二名、曹纯
缮甲:出牌阶段开始时,你可以摸三张牌,然后弃置三张牌(本局游戏你每失去过一张装备区里的牌,便少弃置一张),若你未以此法弃置基本牌或锦囊牌,可视为使用一张【杀】。
曹纯这个武将属于后期型,前期主要是猥琐发育,但到了后期,曹纯一回合摸5张牌,绝大部分武将都打不过巅峰期的曹纯。如果曹纯和界黄忠对战,前期曹纯处于劣势,但是两回合后,曹纯的刷牌能提升,可以逐渐占据优势。虽然曹纯对决界黄忠不是百分百胜利,但胜利还是比界黄忠高。
三国杀:魏蜀吴三大势力顶级武将对比,蜀国垫底、吴国第一 - 第3张第一名、界徐盛
破军:当你使用【杀】指定一个目标后,你可以将其至多X张牌扣置于该角色的武将牌旁(X为其体力值),若如此做,当前回合结束后,该角色获得这些牌。当你使用【杀】对手牌数与装备数均不大于你的角色造成伤害时,此伤害+1。
界徐盛的技能有两个效果,1、增伤,2、强杀。这些效果和界黄忠如出一辙,但界黄忠增伤的要求比界徐盛高,所以界徐盛的【破军】适用性更广。加入界徐盛对战曹纯,考虑到曹纯的技能有些克制界徐盛,扣置装备越多,曹纯摸牌越多。但是界徐盛能够刀刀暴击,最慢2回合带走曹纯,完全不虚他,所以界徐盛的能力更胜一筹。
三国杀:魏蜀吴三大势力顶级武将对比,蜀国垫底、吴国第一 - 第4张最后总结
事实上,魏蜀吴三国的武将太多,各种类型都有,想要做一个精确的排名还有些困难。不过但论输出能力,吴国的界徐盛说第二,恐怕没有人敢说第一。尽管如此,界徐盛并不是万能的,他如果遇见程昱,那简直有力使不出,所以说没有最强的武将,只有最适合的武将。更多三国杀资讯就在戎马定半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