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XG.Paparazi灬采访:老十一提出的选凤凰,四号位是小强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5 17:31:18 作者:Max_Magic Language

在XG战队击败了PSG.LGD战队以后,队内的二号位选手Paparazi灬接受了分析台的采访,以下为采访的大致内容:

Q:听到台上传来的欢呼声非常大,现在心情怎么样?

A:挺开心的吧。

Q:谁最激动呢?

A:阿lou吧!感觉他很开心。

Q:他这个系列赛,你对他的发挥满意吗?

A:挺厉害的吧,他还很年轻,后面还有成长空间。

Q:你觉得后面两把比赛,跳刀的执教以及你们的BP让你们占据优势呢?

A:我也不太懂,就看着打吧。

Q:你们当时玩的是TA、莉娜和潮汐,你们的经济分配是怎么做的呢?

A:我当时好像没刷远古,我就找线刷,大哥在那边打野,我就跑另一边打吧。

Q:三号位凤凰这把是老十一提出来的吧?

A:是的,他说这把他无敌。

Q:你觉得其他队伍再遇到你们,是不是要尊重一下你们的小强了。

A:我们四号位小强王呀,他小强很厉害,然后我们胜率也很高就给他选啊。

Q:今天Dy帮你破了很多次祸乱之源的拉大,你们今天也是把y队的连胜断了,你对Dy今天的发挥感觉怎么样?

A:对男神来说应该正常操作吧。

Q:再次感谢Paparazi灬接受我们的采访。

A:谢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