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如果只狼出续作,90%的可能性,主角会是一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15 17:28:03 作者:AshinaIsshin Language

我个人感觉只狼完全可以出续作的,但是呢,出续作,很大概率就是前传,其次就是玩法上的大转型。

因为

续作填补一代的一些轻描淡写的坑,比如一心盗国之战的辉煌史。以及续作也能看到弦一郎的师傅,也能看到一心和义父的交情。还有一心斩断佛雕师手的画面,还有就是只狼开局cg一心打败了一个大将不知道他叫啥

,我觉得那个设计为最终boss也很不错,总之出续作其实能交代之前一代一心口中所发生了一些事情。(所以剧情上完全可以出续作)

但是呢玩法肯定是要大转型的,从一个魂类困难游戏,转变为act游戏,毕竟你操控的主角是谁?苇名国剑圣一心啊,但是fs社并没有act游戏的开发经验,可能到时候做出来估计能有鬼泣4和5一半的水平就行了。但是这么做不像老贼的风格。

所以最后我来个,个人猜想,来解释一下老贼为什么不出续作的原因(纯个人猜想)

有一个可能就是,fs社,其实想把只狼出续作,续作就是故事的前传,但是无奈主角设定过强,并没有做过此类游戏,这属于fs社并不拿手的,更何况他们的只狼属于实验性作品(对于这句话,我感觉他们有点谦虚,实验性作品做这么好,属实不太可能),如果只狼出续作且主角是一心,就必须得从魂类游戏转变act,他们本身就没有act游戏开发经验。干脆就不做了。这样其实也好。因为日厂他们做游戏有个很大的优点,很值得国类厂商学习,那就是扬长避短。

最后,只狼2019TGA实至名归!

【PC游戏】如果只狼出续作,90%的可能性,主角会是一心-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